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举牌是利好还是利空

问题描述:股票举牌是利好还是利空

回答1:举牌是股市的一种规定,当某个机构或者个人通过二级市场买入一个股票达到了该股5%的比例就必须举牌,公开亮明身份,让大家都知道这个事情。股票被举牌是好事,说明有人看中了这个股票,准备大量持股!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股票举牌是利好还是利空
股票举牌是什么意思,是利好吗?
股份公司在股市里被举牌是什么意思,举牌者所持股票有木有时...
举牌一只股票后多久可以卖出,分析举牌股票是好还是

回答2:1. 可以看做是利好,举牌成功意味着上市公司的资产从组。如果从组之后活动优质资产的注入或者重组后机构优化,个股举牌基本上是利好,尤其是成功的举牌,举牌成功股价基本上都会有较大幅度的上涨。但是要小心主力利用人们心理的习惯,对举牌的消息做出别有用心的利用,因此举牌消息的真假,举牌成功与否是影响个股的关键。

2. “举牌”:意指收购,具体是指投资人在证券市场的二级市场上收购的流通股份超过该股票总股本的 5%或者是5%的整倍数时,根据有关法规的规定,必须马上通知该上市公司、证券交易所和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在证券监督管理机构指定的报刊上进行公告,并且履行有关法律规定的义务。

回答3:一般来说是利好,有人抢筹码。

[股票举牌是利好还是利空]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7747.html

tags:股票 利好 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