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是什么意思

回答1:每万份收益:是指现金收益货币基金当日每10000份份额产生的收益。例如,现金收益货币基金2012年7月3日的每万份基金份额收益是0.9887元,则代表若客户在2012年7月2日持有10000份博时现金收益货币基金,2012年7月3日当天可产生0.9887元的收益。由于博时现金收益货币基金仅有红利再投一种分红方式,且基金份额净值始终保持1元不变,故客户所获得的0.9887元收益会转为基金份额(新增份额称为“未结转收益份额”)并参与下一日博时现金收益货币基金的收益分配。

  注意:未结转收益份额每日结算,每月月末最后一个工作日结转当月的收益,投资者自次月月初第二个工作日起可以到销售机构网点查询基金份额。投资者在结转前可通过博时的网站、客服电话等方式查询基金份额(含未结转收益份额),在销售机构网点只能查询到基本份额(不含未结转收益份额)。

回答2:七日年化收益率,意思是:最近七天的平均收益,把最近七天的收益取平均数的百分比。
七日年化收益7.83%
就是最近七天的平均收益是百分之七点八三。就是如果都是这个百分比之数,
到一年到底之时,一百元,收益是七点八三。

~如果你认可我的回答,请及时点击【采纳为满意回答】按钮;
~手机提问的朋友请在客户端右上角评价点【满意】即可;
~如还有新的问题,请向我求助或追问。

回答3:一般基金的面值为1元,每万份收益是指你投入1W,所得到的收益!
如果基金成交金额高过1块,则你所投入的金额随之变动!
请采纳

回答4:就是1W块钱,收益多少钱。

回答5:1. 每万份收益,一般出现在货币基金;
2. 以每万份收益为1.71元作比方:
3. 你买了一万份(一份为一元钱)该基金,你当时收益为1.71元;
若是买了一千元,则当时收益为0.17元,以此类推。

回答6:就是一万块有多少收益的意思

回答7:解释:一万份额<1元为一个份额>收入:X.XX元!!
您的明白了吗??

[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7760.html

tags:基金 基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