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新买几天的基金要过好久才能赎回?

问题描述:新买几天的基金要过好久才能赎回?

回答1:新买几天的基金赎回时间需要区分基金的种类和基金申赎状态。
1、刚发行的新基金,一般都有一到三个月左右的封闭期,过了封闭期才能赎回。
2、正常基金可以随时赎回(节假日除外)但也有各种原因,基金公司暂停基金的申购、赎回,这就的看基金公司什么时候放开申赎。
3、基金申购确认后即可赎回,投资者在T日提出的赎回申请一般在T+1日得到注册登记机构的处理和确认,投资者自T+2日起可以查询到赎回是否成功。

回答2:如果你买刚拆分的基金一般有1个月封闭期这一个月里都不可以再买也不能赎回
普通的老基金 你买了随时能赎回 要看你的收益是多少 最起码要把手续费赚回来,保证不亏本哦

回答3:如果你是在基金募集期认购的,基金会经过一个封闭期,封闭期过了就可以进行赎回了,如果你是申购的开放式基金份额(不上市),,当天申购的,第二天就能赎回,如果购买的是封闭式(上市).第一天买入的基金份额,第二天就可以卖

回答4:如果是申购的没上市的基金,过了申购期就能自由赎回,
如果买的是上市型的随时都能赎回。

回答5:你的份额被确认,就是说你已经买到手了,就可以卖了~~~

回答6:是哪个基金?

[新买几天的基金要过好久才能赎回?]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7785.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