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的消息面一般从哪里来?

问题描述:炒股的消息面一般从哪里来?
炒股的消息面一般从哪里来?有哪些比较好的网站呢?谢谢各位!

回答1:东方财富网,和讯股市大家谈,新浪网易财经频道,上证深证的官方网站都是信息来源,每天都会有大量的消息,但消息太容易作假,多空影响也是在随时转换,所以也就说不上准确和对股价方向的指导,特别是由于影响股价的消息面主力和散户存在严重的不对称性,股价的运行成了唯一快速客观直接地反应,所以根据股价运行的基本原理经过复杂计算派生出的各种技术指标才是相对可靠和有用的。
不敢说每个指标都是比较灵的,但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理解感悟和分析研究,一定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指标或者指标组合。 你可以转变一下思维,消息面我们没有优势,就多看看技术指标吧。
  通常所说的消息面是指对公司股票走势会产生影响的信息,如国家的政策,公司的业绩,高层变动,相关行业,相关地区的消息等等。
  消息面为什么会影响股价?消息面引起股价的变化实质上是通过对供求关系的影响实现的。利多消息和利空消息同时对股价的变化产生影响。消息面对股价的影响也有三种情况:一是利好推动股价上涨,二是利空导致股价下跌,三是消息对股价无影响。

回答2:呵呵,有证券公司提供给你的策略,在他们给的软件上会有,网站我经常去新浪财经和东方财富网,两个就够了

回答3:几个证券报网站,和讯呀,新浪财经,第一财经,还有注意看新闻联播啊,认识证监会的人消息就更多了

回答4:主要从四大证券报!
网站有新浪,凤凰网等

[炒股的消息面一般从哪里来?]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7798.html

tags: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