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定投一般多少时间能看到收益?

问题描述:基金定投一般多少时间能看到收益?

回答1:定投基金目的就是通过长期定额定期来降低成本降低风险的策略。一般来说在股市上升周期的时候就可以看到收益。这个周期可能是半年一年两年或三年以上,这个周期越长收益越明显,并且成本和风险摊的越低。
  目前区域属于低风险区域,是投资基金的最佳时机,定投做长线可以平摊风险,最终达到长线获利的目标,所以,现在开始进行基金定投,长线风险是很很小的,一般以一个牛熊周期3-5年看,每年平均可以谋取10%-15%左右的市场收益是可以预期的。

回答2:这个是不能一概而论的,一般3-5年左右的基金定投是比较合适的

回答3:基金是种长期投资理财工具,短期波动还是很大的,如果短期行情好的话,很快就可以见到收益的,如果行情不好,可能要很久才能有收益,3,5年都说不定的

回答4:主要还是要看股市行情。一般在3~5年就能看到不错的收益。

回答5:呵呵,行情好,很快就可以。
取决于大环境啊。毕竟其标的也是投资的股票。

[基金定投一般多少时间能看到收益?]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7818.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