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请问基金可以随时赎回吗?

问题描述:请问基金可以随时赎回吗?
这里的基金指的就是银行里那种,大部分全国老百姓买的应该是那种吧。还有,基金经理的收入是不是盈利的时候才有收入啊,基金亏损了,他们负责赔偿吗?亏损时他们还有收入吗?

回答1:  招商银行有代销该支基金,目前可随时操作赎回,赎回到账时间为T+3个交易日。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基金可以随时赎回吗?
指数宝基金可以随时赎回吗
转债进取基金可以随时赎回吗
长盛动态精选这款基金可以随时赎回吗

回答2:1。封闭式基金,T+1日就可以卖出(T买入的当前交易日,+1第二个交易日)卖出后资金马上到账。第二日可以从证券账户划到银行账户提现。
  2。开方式基金,除了要在开放状态。当日买入也是不可以当日卖出。
第二日卖出申请如果在当日(交易日,除法定假日和周六周日)15点以前按当日15点以后基金净值来计算你的出价,当卖出成交后5-7日资金才能打到您的银行账户。
  3。开方式基金管理上有些方面优于封闭式基金,不过赎回和申购的延迟性和变现性没有封闭式基金高。 封闭基金买卖和股票一样灵活主动。

回答3:可随时赎回;
基金经理的收入与基金是否亏损无关,而且一般收益都较高,如果基金亏损了,基金公司是不会赔偿的,所以说基金投资是有风险的。

回答4:1. 基金不一定可以随时赎回,场外基金赎回可能受到2种情况的限制。第一种就是新基金刚刚募集结束进入的封闭期,这个期间是不能赎回的。第二种情况是基金发生大额赎回,当天无法赎回可以顺延赎回,这种情况发生的极少,基本不可能遇到。
2. 在银行里买的那种基金就是所谓的开放式基金
3. 基金经理的收入和基金是否盈利不挂钩,基金公司收入是管理费,是旱涝保收的,根据基金总资产提取,并不和收益损失有什么关系
4. 除非是保本型基金,否则基金亏损是不会赔付的。基金毕竟有风险,大部分基金并不是保本产品,亏损时基金公司也有收入,每只基金都有管理费,管理费的提取和基金盈利亏损无关,基金资产越多,管理费越多,虽然亏损会导致基金总资产下滑,但是还是会照样提取管理费的。基金并不参与到盈利时的利益分配,也不会承担亏损。

回答5:基金可以随时赎回,基金经理的收入旱涝保收,基金亏损基金经理的收入正常,盈利的时候要发奖金。

回答6:开放式基金,在开放日可以进行赎回,一般赎回确认后,7个工作日内到账。
开放式基金的盈利全部归基金持有人所有,基金管理公司不参加分成。至于基金经理的收入,那要看基金管理公司怎么给了。

回答7:可以随时赎回。基金经理的收入是基金管理费,每次申购认购定投基金必定收的费用,因此无论是盈利还是亏损都有收入,基金亏损基金经理不用赔偿,只是年终奖励会少很多。

回答8:开放式基金赎回时间要及时些,楼主可以看下这个帖子相信可以让你学到很多东西的。
百度一下:基金入门知识教材(2011最新更新)
这个帖子,从基础学起。

[请问基金可以随时赎回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7846.html

tags:基金 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