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债券基金周末有收益吗

问题描述:债券基金周末有收益吗

回答1:博时稳定价值债券基金在开放后,收益来源于该基金的投资所得,周六周日及其他节假日也会产生收益。此基金是以基金份额净值为交易价格,节假日产生的收益会体现在基金份额净值上。

  债券基金节加入是有收益的。债券基金的收益来自两个部分, 一部分是债券净价变动所产生的收益。
一部分是债券利息所产生的收益。债券利息是按照360天来算的,所以,虽然周末和节假日没有交易,也是会产生利息收益的。

所以说债券基金,周六日是有收益的,只不过不在大家的账户上现实,一般会算在工作日中!

回答2:有的!你的债券基金持有的债券每天都有票息收入,所以周末也有收益,当然,如果下周一债券市场出现下跌,可能会把你的票息收益抹掉。

回答3:债券基金是通过基金净值的上涨来获取收益的,双休日债券型基金根本就不通报净值,怎么会有收益呢

[债券基金周末有收益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7923.html

tags:基金 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