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中的委托,如果当天没有成交可以持续多久

问题描述:股票中的委托,如果当天没有成交可以持续多久时间?
拜托了

回答1:如果当天委托了却没有成交,交易时段(下午3点)结束后,交易系统会自动给你撤单的。在第二天前,你委托的金额会自动返还到你的帐户中。
  法律概念:委托他人代表自己行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委托人在行使权力时需出具委托人的法律文书。而委托人不得以任何理由反悔委托事项。被委托人如果做出违背国家法律的任何权益,委托人有权终止委托协议,在委托人的委托书上的合法权益内,被委托人行使的全部职责和责任都将由委托人承担,被委托人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回答2:如果当天委托了却没有成交,交易时段(下午3点)结束后,交易系统会自动给你撤单的。在第二天前,你委托的金额会自动返还到你的帐户中。

回答3:当天委托没有成交的话收盘会自动撤单的,只有明天重新委托.

回答4:只是当天有效,

回答5:当天委托当天有效

[股票中的委托,如果当天没有成交可以持续多久]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7941.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