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买卖当日委托什么时间有效

问题描述:股票买卖当日委托什么时间有效

回答1:股票委托买卖的时间只有在交易时间段内才可以,周一至周五,9:30-11:30,下午13:00-15:00。
  委托买卖股票又称为代理买卖股票,是专营经纪人或兼营自营与经纪的证券商接受股票投资者(委托人)买进或卖出股票的委托,依据买卖双方各自提出的条件,代其买卖股票的交易活动。代理买卖的经纪人即为充当股票买卖双方的中介者。
  代理或委托买卖股票的具体方式有:
  1、当面委托
  当面委托是客户到证券商的营业所,当面办理委托手续,提出委托买卖有价证券的要求。这是一种传统的委托方式,具有稳定可靠的特点,中小额投资者通常采用这种方式。但对远距离客户和时间观念强的客户不方便。
  2、电话委托
  是客户使用电话等电讯手段,通知证券商的营业所,由营业员按电话内容填制委托书,据以办理委托业务。这种方式具有方便、分散和保密的特点,大数额的投资者通常采用这种方式。
  3、电报或信件委托
  电报委托可以迅速明确地向证券公司发出指示,但电报内容往往过于简单,可能产生理解上的错误。信件委托,可以详细指示买卖内容,并可作必要说明,但这样做较费时间,等信件到达证券公司时,股票价格可能已发生变化,会贻误有利时机。

回答2:你好,当天收盘后,券商交易系统清算完成,即可委托挂单。这个时间视各券商不同而有所差异,部分券商晚间22点即可挂单,多数券商23点后都可挂单。第二天盘中任何时间均可挂单。
希望以上回答能帮到你。

回答3:只在当日交易时间内有效,也就是9:30—15:00,收盘后即失效。要想提前挂单委托,就需要在夜间21:00后进行,但各家券商对夜间挂单指令时间略有不同,银河证券是在夜间21:00开始接受次日的委托挂单。

回答4:也许不同的营业部时间不一样,不过有的营业部今天晚上交易结算时会自动撤单没成交的当天的单子,清算后的就接受第二天单子都有效,只不过这单子并没有提交到交易中心,只停留在营业部系统层面,会在第二天开盘时提交到交易中心撮合成交!国泰君安就是这样!

回答5:当天收盘后,券商交易系统清算完成,即可委托挂单。这个时间视各券商不同而有所差异,部分券商晚间22点即可挂单,多数券商23点后都可挂单。第二天盘中任何时间均可挂单。

回答6:炒股是一门学问,建议你每天花费一些时间去学习,投资自己的大脑,这是一生受益的事情。我是跟着一个专业操盘团队的老师学习,他们团队经常举行免费课程,每天都会上课直播,上课时还会提供炒股策略和股票推荐,你关注他们的公众号吧:“炒股票新手入门教程”,威信添加朋友,输入后,就能找到他们的团队,他们的老师很厉害,会在群里和大家交流,你关注后留意群号,我都解套开始盈利了,虽然是免费的,但一定要珍惜这个机会,最主要是要形成自己的买卖系统,炒股不是赌博,要做大概率的事情,不要相信别人推荐股票分成这样的傻事情你领悟了这个,就比一般散户好了一大半了。股市实现稳定盈利不是梦,就看你愿不愿意花时间,牛市后期还有一波快速拉伸的行情,不要错过国家送钱的时机。

回答7:您好!股市博大精深,一定要有耐心,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学习,去总结,

我是跟着一个专业操盘团队的老师学习,他们团队经常举行免费课程,每天都会上课直播,上课时还会提供炒股策略和股票推荐,你关注他们的公众号吧:xinshouchaogu,就能找到他们的团队,他们的老师很厉害,会在群里和大家交流,不过申请的人多,你关注后留意群号,我都解套开始盈利了
1、了解股票的基础知识,如股票的竞价机制、各种术语、运作原理规律等书本上的知识,虽然在实际操作中,它们价值不大,但这是基础;

2、认真学习庄家机构的操作手法操作原理和操作目的,这不能像第一步那样泛泛的了解,一定要求甚解;

3、在以上两步均完成的基础上,系统学习一下各种K线组合,各种基本指标的使用方法,要比第一步时详细,并与第二步的所学相结合;

4、系统的掌握两种股票分析软件的使用方法以及其独有的指标(区别于第一步中的基础指标),并运用其分析大盘中的各个具体的股票,做到融会贯通;

5、在网上进行股票的模拟操作,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与风格,并不断的完善,积累经验;

以上五步,大概要用3年的时间(根据个人能力而定),然后可以考虑进入股市真实操作。

以上均为本人的亲身经验,以供参考。

[股票买卖当日委托什么时间有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7955.html

tags:股票 股票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