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华晨宝马股票代码是什么

问题描述:华晨宝马股票代码是什么

回答1:华晨宝马不是上市公司,不过他的关联公司华晨汽车分别在香港证券交易所(股票代号:1114)和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CBA)挂牌交易。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是宝马集团和华晨中国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企业,从事BMW品牌汽车的制造、销售和售后服务。遵循宝马集团的高档品牌战略,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承诺在尽量短的时间内,与国际同步进行产品升级换代。宝马集团2004年对宝马品牌全球工厂质量审核结果:华晨宝马沈阳工厂以完善的生产和质量控制体系、精湛的生产工艺,完全达到了宝马全球工厂统一的质量标准。

回答2:600653 申华控股

回答3:你好,这只股票代码是600609。

回答4:600653 申华控股 目前价位 2.82 没有多少散户在这个股票里了 这个股票不错

回答5:“证券统计排行网”有大量关于此类的问题解答,您可以去查看!

[华晨宝马股票代码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7971.html

tags:股票 股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