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一般升到多少才卖出去啊

问题描述:基金一般升到多少才卖出去啊

回答1:这个要看你买的是什么基金。

如果你买的是货币或债券基金,今本上你持有的时间越长,盈利越多,只要你投入的钱不着急用。

但如果你投入的是股票基金,那就要注意了。由于股票基金配置的资产是股票,所以基金的收益跟大盘的涨跌有关,如果大盘有筑顶的迹象,或者大盘几次冲高都失败,那么你就需要考虑卖出,否则回调到来的时候会把盈利回吐,不如先入袋为安。

回答2:基金业也有技术分析的,关于基本面分析就有点假了。因为基金的性质你也知道,风险共担,利益共享。其实风险还是你担,不过利益确实共享。学的专业的,基金的利润空间毕竟不大

回答3:小资金建议右侧交易,不要去主动判断股市顶部,而是当股市顶部之后下跌超过10%,即可赎回,这样可避免踏空!

回答4:楼主您好!任何投资都要有盈利点,即达到自己设定的盈利点就要强迫自己赎回,这个点位就还要看您是怎么设的,完全取决于您的思想,比如您的本金是1万,您设想的目标利润是1000(即10%)就赎回,那么达到10%的获利之后您就可以强迫自己赎回,落袋为安

回答5:你打谱赚多少

[基金一般升到多少才卖出去啊]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8013.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