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的事?什么是主力流入和流出资金?

问题描述:股票的事?什么是主力流入和流出资金?
股票的事?什么是主力流入和流出资金?

回答1:进入股市的资金,也就是买入股票的资金叫资金流入,反之,卖出股票获得的资金就是资金流出(股市)。流入大于流出,一般股票或大盘指数将上涨,反之则下跌。
  资金流向在国际上是一个成熟的技术指标。其计算方法很简单,举例说明:在9:50这一分钟里,某一板块指数较前一分钟是上涨的,则将9:50这一分钟的成交额计作资金流入,反之则计作资金流出,若指数与前一分钟相比没有发生变化,则不计入。每分钟计算一次,每天加总统计一次,流入资金与流出资金的差额就是该板块当天的资金净流入。

回答2:主力是指基金或大户超大户.有时一支股票不止有一个主力存在.
主力资金流入,就是指主力主动买的数量比主力主动卖的总股数多.(指N个主力同时存在的时候)
流出则反之.一般是这样计算的.

回答3:你好:
大家都知道有卖的就有接的,如果没有卖家的买家也是买不成,必须是双方同时存在。那么买的资金应该和卖的资金平等。
在股市中买卖行为是区分主动性,主动性买入就是流入,反之,主动性卖出就是流出,两者的净额就是资金是否流入和流出了。

按照委卖价格成交的就是主动性买入的就是流入,按照委买价格成交的,就是主动性卖出的就是流出 。股票成交的话总得有买家有卖家,买家多少钱买,卖家就多少钱卖(反过来也一样),他们的钱应该是相等的,也就是流入的资金和流出的钱是相等
你说的没人接是不能卖的,资金出逃就是指:净流入和净流出的,而不是什么卖量和买量。
关于净流入就是一天交易的240分钟中把每一分钟是涨的成交量相加。净流出则是把每一分钟是跌的成交量相加。
一旦净流出大与净流入的时候,就是指:资金出逃
净流入大于净流出的时候,就是指:资金建仓
不知说明没有。

回答4:你问的应该是大智慧那些收费软件所宣传的那种

主力是指一些超大户或机构或基金等,进行买卖的数目是很大的,所以称主力。
大智慧收费版那些是可以显示主力资金流向的,方便你跟踪股票。

要的话可以找我 我有

回答5:看所谓的主力流入流出买卖股票,那是把钱往别人做好的笼子里送。个中滋味,自己慢慢去品味吧

[股票的事?什么是主力流入和流出资金?]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8018.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