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内外盘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股市内外盘是什么意思

回答1:内盘外盘,股市术语。内盘常用S表示,外盘用B表示。
内盘:在成交量中以主动性叫卖价格成交的数量,所谓主动性叫卖,即是在实盘买卖中,卖方主动以低于或等于当前买一的价格挂单卖出股票时成交的数量,显示空方的总体实力。
外盘:在成交量中以主动性叫买价格成交的数量,所谓主动性叫买,即是在实盘买卖中,买方主动以高于或等于当前卖一的价格挂单买入股票时成交的数量,显示多方的总体实力。

回答2:委托以卖方成交的纳入“外盘”;委托以买方成交的纳入“内盘”。
“外盘”和“内盘”相加成为成交量,分析时由于卖方成交的委托纳入“外盘”,如“外盘”很大意味着多数卖的价位都有人来接,显示买势强劲;而以买方成交的纳入“内盘”,如“内盘"过大,则意味着大多数的买入价都有人愿意卖,显示卖方力量较大;如内外盘大体相当,则买卖方力量相当。

回答3:就是买卖盘啊

回答4:使用现金买入股票的成交量计入外盘;卖出股票赚取现金的计入内盘。 外盘大于内盘,股价往往是上涨行情。

[股市内外盘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8028.html

tags:外盘 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