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各位在炒股时,只要低价买入高价卖出就可以赚

问题描述:各位在炒股时,只要低价买入高价卖出就可以赚钱对吗!
我举个例子!如:我今天在低价买入股票,我就等到他涨了我再卖不就的了吗,不涨我不卖不就的了吗!但为什么,还有的人会亏损了, 是不是买卖的时候要在特定的时间里搞啊!

回答1:是。
低价买入,然后高价卖出,就赚钱。
但是,你怎么敢保证你买的是低价?怎么敢保证,你买入以后,股价不下跌?股票不好玩就在这。
炒股票亏损,多数人亏损,就是因为多数人看不出来低价在哪。
你说的买卖要在特定的时间,不是。买卖没有特定的时间,也没有特定的股价,也没有说多少钱它就是低价。上次这里是低价,下次的低价可能比它高,有可能比它低。
决定股价是不是低价的因素很多,你只有把所有的因素都考虑到了,才知道现在它是不是低价。
比如现在,:
如果你问:现在股市到底没到底?那我说:只要你这么问,说明你已经败了,即使是你还没有参与股票,你也已经败了。为什么?因为,你问的是大盘的指数到底没到底,可是你买的时候可是具体买的那一只股票,不是买的大盘指数,所以你不知道问题的所在,不知道敌人在哪,当然你还没有出征就已经败了。
不管股市(指数)到底没到底,只有你看中这只股票了,就现在买入;没看中它,即使大势上涨,也不买。
看中这只股票,必须要保证自己看对才赚钱,看错了赔钱。这就需要你有智慧有知识,多次买卖,经过无数次的赔钱-赚钱、赚钱-赔钱,获得经验,最后找到属于自己的在股市里驰骋的那条路

回答2:不是这样的,你可能是新手吧,第一,有人会做短线,亏了要止损,如果等你涨了以后就卖出,只有,今天买进,明天才能卖出,短线高手都是做差价的,也许有人会问,炒股其实很简单那,确实是这样的,你说的这个例子很简单那,是这样的,但有一点,如果你碰见好的上市公司,是涨了很多是不错,但大市不好的时候,100万变5万都说不定,能明白么,我有一个朋友,从2007年10.3号买入股票,以为自己很厉害,结果投了三十多万,然后在等到8个月,就变成3万,

回答3:因为你是不知道哪是低价哪是高价,买卖要在阶段性的低点高点搞,除非你有巴菲特选长线股的本事可以不这样.

回答4:非常正确。

因为很多人贪心。希望继续涨,但是忽然跌了。

回答5:呵呵,你怎么知道什么价位是低价呢?
因为它一直不涨,直到你精神崩溃,狠下心给卖了。所以亏钱啊。

[各位在炒股时,只要低价买入高价卖出就可以赚]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8046.html

tags:股票 炒股 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