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中国股市怎么了?

问题描述:中国股市怎么了?

回答1:中国股市目前仍然在成长期。
①,投资者还不够理性。喜欢追涨杀跌,快进快出,没有价值投资的理念,使得股市不断波动。
②,上市公司不给力。很多上市公司有圈钱的嫌疑,一些好的企业,像老干妈,华为这种根本不上市。很多企业喜欢进行股权投资,而不是专注于企业的经营。
③以上两种,使得政策监管也不敢放开,因此期权、期货等衍生品工具也都不齐备,反而使得风险更高。中国股民跟证监会的关系就像是儿子和老子。老子各方面护着,保护中小投资者,儿子反而觉得管的太严。但问题是,如果不让孩子去经历风雨,孩子怎么也长不大。
总之,中国股市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投资者不想一进去就被割韭菜,还是得努力学习,提高知识水平才行。

回答2:挺好的呀

回答3:还就这样吧

[中国股市怎么了?]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8119.html

tags:股市 中国股市 股市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