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转换费率怎么计算?

问题描述:基金转换费率怎么计算?
股票型基金A的申购费是0.6%,赎回费是0.5%,债券型基金B的申购费是0.6%,赎回费是0.5%。把股票型基金A转换成债券型基金B的转换费率是0.5%+0.6%=1.1%呢?或是0.5%呢?

回答1:基金转换费用包括两部分:1.转出基金的赎回费.2.换转入基金的申购费与转出基金的申购费之差.例如:
.0,05%,转出基金的赎回费为佳.0,05%,转入基金的申购费为1.50%,转出基金的申购费为1.20%.则转换费用为0,05%+(1.50%-1.20%)=0.80%.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通过工行办理基金转换,费用是如何计算的?
基金转换费用如何计算,可以省多少手续费?
景顺长城公司基金转换费用计算
想把华夏沪深300指数基金转换成另一种基金,3年在手一直跌,不...

回答2:基金转换时,投资者只需支付较低的转换费率,不必要支付较高的赎回和申购费率。一般来说,基金管理公司为了挽留投资者,一般设定的转换费率是千分之一(非货币基金的相互转换),即1000元的资产支付1元的转换费率,而与此相对的赎回和申购费率分别是千分之五和百分之一点五,也就是1000元的资产需要支付20元的赎回和申购的费率,这个费用是转换费的20倍。
  转换申请中的两只基金要符合如下条件:
  (1)在同一家销售机构销售的,且为同一注册登记人的两只同时开放式基金;
  (2)前端收费模式的开放式基金只能转换到前端收费模式的其它基金,申购费为零的基金默认为前端收费模式;
  (3)后端收费模式的基金可以转换到前端或后端收费模式的其它基金。

回答3:问:基金之间转换的费用如何计算?
答:一般情况下,基金转换费用低于申购费,甚至不收,当然,具体情况要视各基金公司而定。比如你已经申购了某基金公司的货币基金,想转换成同基金公司的股票基金,属于从申购费率低(0%)的基金向申购费率高(1.5%)的基金转换,你要支出申购费率差额1.5%-0%=1.5%,由于货币基金的赎回费率为0%,所以你无需支出赎回手续费。假如:你有货币基金12000元(份),欲转换的股票基金申购费率1.5%,转换申请日该基金的收盘净值是1.20元。则:你转换后持有的该股票基金的份额是:12000×(1-1.5%)÷1.20=9850份。

问:怎样办理基金转换?
答:投资者可在开放日的交易时间段内,带上身份证、基金账户卡和银行卡到能办理基金转换业务的销售网点办理该业务。在第二个工作日可到受理业务的网点查询成交情况。

回答4:肯定是1.1除非基金发行方主动将基金拆分或自动转换,不过现在一般都是封转开,如果你说的属这种情况就是0.5了

[基金转换费率怎么计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8178.html

tags:申购 基金 股票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