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定投基金赎回手续费

问题描述:定投基金赎回手续费
上月在工行购入400元的定投基金。这月马上又要扣款了。想终止并赎回已购入的基金。直接在工行网银上操作,应如何操作?赎回的基金需要几天到我的账户?

回答1:终止定投和赎回已持有基金份额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操作,且互不影响。
1、终止定投。可以在网银里找到你现在的定投定额协议,然后申请终止,就不用管了,肯定会确认的。继续定投,不用任何操作,银河会自动扣款。
2、赎回已持有基金份额,在持有基金里点击赎回即可。当然可以持有一段时间再赎回,完全不受终止定投的影响。赎回费一般为0.5%,如果是后端基金,除了赎回费还要同时支付后端申购费(一般高于前端申购费1.5%)。
3、多说一句,基金投资不宜短线操作。你才投了一期就赎回,白白搭上2%左右的手续费还有基金净值的损失,太不划算了。不如给基金一年左右的时间,才能真正看出它的水平。

回答2:第一个问题:如果想终止,直接在你的网上银行中的基金--我的基金,右边有你购买基金的一些操作的框框,可以选择终止、赎回。该操作要分别来做,不分先后。一般三天后到帐。

第二个问题:可以等市值高了再赎回。如果是前端收费,那么赎回手续费大约为0.5%,如果是后端收费,大约为1.5%。如果继续定投,是直接扣款,不需要你在柜台购入。

回答3:直接在网银设置里终止定投 要么定投的卡里不要存钱两个月后自动终止 不影响已买的 什么是有赎回都可以啊 一般3-5天吧

回答4:在网上选定投,或者定投取消.什么取消后,取不取消定投,你随时都可以买卖你的基金份额.如果申购在3个月这内的费用要高一点

[定投基金赎回手续费]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8249.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