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平仓是什么意思

问题描述:股票平仓是什么意思

回答1:平仓=close position,原先买入的就卖出,原先是卖出(沽空)的就买入。平仓与建仓对应!如果见多头(看涨)则卖出平仓,如果见空头(看跌)则买入平仓!不过股票是单边市,所以平仓一般只卖出所持股票!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出仓平仓是什么意思??
股票中的平仓是什么意思?
股市中的平仓出仓是什么过程?
出仓平仓是什么意思??

回答2:平仓(close position)是指期货交易者买入或者卖出与其所持期货合约的品种、数量及交割月份相同但交易方向相反的期货合约,了结期货交易的行为,简单的说就是“原先买入的就卖出,原先是卖出(沽空)的就买入。”
比如,某投资者在12月15日开仓买进1月沪深300指数期货10手(涨),成交价为1400点,这时,他就有了10手多头持仓。到12月17日,该投资者见期货价上涨了,于是在1415点的价格卖出平仓6手1月股指期货,成交之后,该投资者的实际持仓就只有4手多单了。如果当日该投资者在报单时报的是卖出开仓6手1月股指期货,成交之后,该投资者的实际持仓就不是原来的4手多单,而是10手多头持仓和6手空头持仓了。
看涨行情→买入开仓→ 卖出 平仓
看跌行情→卖出开仓→ 买入 平仓

回答3:平仓(close position)是指期货交易者买入或者卖出与其所持期货合约的品种、数量及交割月份相同但交易方向相反的期货合约,了结期货交易的行为,简单的说就是“原先买入的就卖出,原先是卖出(沽空)的就买入。”
.
-----------------------------------
如有疑问欢迎追问!
满意请点击右上方【选为满意回答】按钮

回答4:就是卖掉了,其实这是期货里的术语,就是把仓位给平掉

[股票平仓是什么意思]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8314.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