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中多少手买入才叫“大单买入”?

问题描述:股票中多少手买入才叫“大单买入”?
股票中多少手买入才叫“大单买入”?多少手卖出才叫“大单卖出”?

回答1:在传统的证券技术分析观念中,顾名思义,“大单”就是“一笔量非常大的委托单或是成交单”。那么,多大的量才够得上是大单呢?
  在最简单的模型中(也是股票软件中最常见的划分标准),是将所有的单按照量的大小分成庄、大、中、小这几种。庄单对应于庄家的操作,通常1000手以上才能算作庄单;大于100手的则可以算作大单。在划分“量”的同时,也会综合价格的因素。因此,低价股的大单“量”的标准会更高。
  不过这样的简单模型并没有考虑到一只股票总的盘子大小的因素。试想,同样是一笔1000手的单子,对于总股本10亿股和总股本2000万股的股票来说,意义显然完全不一样。基于这种考虑,出现了一种优化的大单标准——不是按照委托(或成交)单金额的绝对值来划分,而是按照委托(或成交)单金额相对于该只股票流通市值的占比来划分。

回答2:1000手以上就算大单买入、大但卖出了。看看实时交易,一个股票能按1000手成交的非常少,只有那几个大盘股才会出现。

回答3:看是多大盘子的股票,一亿以下是200手以上叫大单
1-2亿400手以上叫大单
2-3亿500手以上叫大单
5亿以上3000手叫大单

回答4:一搬40000股就算大单,100000股算特大单。

回答5:大单买入只是软件的一个设置,不同的软件可能不一样,也可以自己手动设置一个数字的

回答6:500手以上 价格成交明细显示紫色的就算大单!~~~

回答7:都是100手

[股票中多少手买入才叫“大单买入”?]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8327.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