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在熊市还是在牛市买股票好?

问题描述:在熊市还是在牛市买股票好?

回答1:嘿嘿!我来凑下热闹!感觉这个问题有意思?就是想问下你知道牛市和熊市的意思吗?知道了也好!我就多费点口水,牛 就是涨!熊就是跌!简单的说就是谁都想把钱10元变成20那当然选择牛市了!

回答2:这个问题要看你是想做短线,还是中线了,短线牛熊都一样,牛市也有跌的时候,熊市也有涨的时候,关键要看你是否踩对了节奏,而中线则不同,只有在牛市才可稳健获利.熊市则不能.而且会亏钱.如果说在什么时候买股票好,我个人认为是震荡市的时候,因为只有不断的涨与跌,我们才可将利益最大化,当然前提是你能把握好买点与卖点.

回答3:牛市。

熊市买,耽误不起功夫,损失了资金的效率。

回答4:当然是熊市买,牛市卖了.

回答5:.....
朋友,你这个问题问的有些创意。
你说人们是想进入熊市还是牛市呢?呵呵

回答6:牛市刚开始时买或者在熊市最熊时买

[在熊市还是在牛市买股票好?]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1/8387.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 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