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赚了钱要交多少税呀

问题描述:炒股赚了钱要交多少税呀

回答1:只交印花税与手续费,印花税只交0.3%.也就是说1000元你交易一次要交3元钱的税,但这个税是双向的,就是你买入与卖出都要交税的.你盈利或者亏损税都是要交的.手续费也基本上0.3%左右.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炒股赚了钱要交多少税呀
如果炒股赚了钱,还要所得吗?
炒股赚钱的几率是多少?
我是大一学生,想学习炒股,赚些钱,回去补习的学费。无力投大...

回答2:炒股缴税:
1、炒股所得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
2、在股票买卖过程中,国家会征收印花税;税率是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在卖出时收取,买入不收税。
3、股票送股分红,都要收所得税,按百分之十收税,送1股按1元的标准收。

回答3:只交印花税与手续费,印花税只交0.3%.也就是说1000元你交易一次要交3元钱的税,但这个税是双向的,就是你买入与卖出都要交税的.你盈利或者亏损税都是要交的.手续费也基本上0.3%左右.

回答4:炒股收益目前不征收个人所得税。目前炒股只是按每次的成交金额缴纳0.3%的印花税与0.2%的佣金,其他没有支出的费用与税金了。

回答5:股票交易时,只缴纳印花税,其他任何税都不用交的。

[炒股赚了钱要交多少税呀]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2/8494.html

tags: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