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WR指标黄线、白线各代表的是什么?

问题描述:股票WR指标黄线、白线各代表的是什么?
股票WR指标黄线、白线(WR:10、6)各代表的是否是10日线和6日线?有没有当日能看到的图表表示线?

回答1:你好:
黄白线就是我们通常说的金叉和死叉,当在下跌过程中,黄穿白叫金叉,预示股价上涨趋势,在上升顶点时,白穿黄,预示股价下跌趋势 。
1、MACD是计算两条不同速度(长期与中期)的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EMA)的差离状况来作为研判行情的基础。
2、当MACD从负数转向正数,是买的信号。当MACD从正数转向负数,是卖的信号。 macd是一项利用短期(常用为12日)移动平均线与长期(常用为26日)移动平均线之间的聚合与分离状况,对买进、卖出时机作出研判的技术指标。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股票里macd指标的黄线和白线个代表什么意思?其中能看出什么
股票里macd指标的黄线和白线个代表什么意思?其中能看出什么
股票里macd指标的黄线和白线个代表什么意思?其中能看出什么
股票MACD指标白线向下紧贴黄线后又翻转代表什么

回答2:WR指标白色曲线为大盘加权指数,即证交所每日公布媒体常说的大盘实际指数; 黄色曲线为大盘不含加权的指标。
  股票WR指标:wr中文称威廉指标,表示当天的收盘价在过去一段日子的全部价格范围内所处的相对位置,是一种兼具超买超卖和强弱分界的指标。它主要的作用在于辅助其他指标确认讯号。

回答3:1.WR 波动于0~100,0 置于顶部,100 置于底部;

2.本指标以50为中轴线,高于50视为股价转强;低于50视为股价转弱;

3.本指标高于20后再度向下跌破20卖出;低于80后再度向上突破80买进;

4.WR 连续触顶3~4次,股价向下反转机率大;连续触底3~4次,股价向上反转机率大。

想看当日的可以自己调整参数或修改指标公式。在指标图上点右键。

回答4:只是为了直观一点,比较好分别两条或者多条以上不同参数的变化误差,如果你喜欢,可以把它变成另外的颜色都是可以的。你所说的((WR:10、6)各代表的是否是10日线和6日线),是的,但这个日期是可以任意改变的,在当天的k线图上的数值就是本指标的当时数值.

回答5:有。

[股票WR指标黄线、白线各代表的是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2/8508.html

tags:股票 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