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目前股市该向何方?

问题描述:目前股市该向何方?

回答1:近八成机构短线不再看空  经过连续两日的急挫之后,周四两市呈小幅反弹走势,个股板块普遍展开技术性反弹,股指开始震荡修复指标。东方财富网统计了41家机构对周五大盘走势的看法。调查显示,三成七机构短线看多,四成一看平,两成二看空。  世基投资等15家机构看多。多头认为急跌之后大盘出现一波三折的整理走势,反弹缺乏量能配合显得力度有限,这让市场出现一定的观望情绪。不过,从昨天的盘口动向来看,个股再度出现普涨格局,两市有超过40只个股涨停,这显示市场做多气氛开始回升;两市均未完全回补2月9日形成的跳空缺口,显示一定的强势,预计大盘将出现震荡反弹格局。  宁波海顺等9家机构则认为周四的缩量走势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市场的做多气氛,反映到目前的盘面上,个股及指数的震荡在后市将会逐步的扩散,特别是题材类个股风险释放压力的增大,市场已经进入了震荡调整期。  浙商证券等17家机构认为,缩量十字星显示在连续两日的大幅杀跌之后空方动能已经开始减弱,然而多头一时也找不到充足的反弹理由,市场在多空的胶着之下变得犹豫难行。总体而言,在整体基本面偏暖的背景下股指不具备持续杀跌的动能,短线以震荡行情为主。

回答2:震荡上行向3000点目标前进

回答3:跟着趋势走,股评家都说的摸棱两可。看资金,资金进多了就涨,资金跑了就跌。

回答4:震荡向上,3000点为目标!

回答5:震荡上行,到底涨到那里,说不准。

回答6:向上。

回答7:回补缺口,确认2100点的支撑概率很高!理由是:1.周边市场跌声一片,美股已创新低。A市岂能独善其身。2.年报将临,上市公司业绩的下滑超乎预期。3.纠查违规资金使得成交量能萎缩,推动行情上涨的因素不复存在。

回答8:向上趋势不变,抛弃熊市心理阴影,保持乐观。从大局讲,股市回暖肯定是符合最高层意图的,因此行情没完。长江证券-中级反弹的延续--关于未来影响反弹的外部因素-090218报告要点□ 中级反弹是否结束?历史底部的中级反弹,基本上是对于未来预期转好的判断,当未来的企业利润和投资收益率不可知,那么估值方式判断点位本身是噱头式的。因此,在中级反弹中判断趋势,最重要的不在于估值、也不在于点位,根本的在于是否有基本面的冲击。□ 中级反弹延续的条件目前没到我们能判断经济基本趋势明朗化的时候,固然我们不能肯定中国经济一定会在三季度后彻底复苏,但是我们完全可以肯定我们在去年10 月所指出的,中国经济上半年是V 字型的。环比数据回升在一、二季度是可以看到的,所以,上半年的经济环境整体是对市场有利的。我们认为此次下跌更多的来源于市场的自发调整,中级反弹仍未结束。□ 中级反弹仍未结束从货币经济看,虽然1 月M1 与M2 有所偏离,但是更多是由于春节因素扰动以及企业套利行为导致,而这种行为反而导致流动性更倾向于流入虚拟经济,在短期流动性方面并无可担心的理由;从实体经济看,虽然外围市场有所干扰,但是至少就美国目前经济走势而言,难言经济政策和救市方案是否合理,尤其在金融和房地产救市细则尚未出现的时刻,长期趋势还难以判断。而国内经济方面,民间投资对投资的持续力问题,也要等到3 月份投资和信贷数据加以判断,因此实体经济也并无一致的下跌理由。□ 关于未来影响反弹的外部因素未来的美国经济趋势的判断对后面三个月反弹的延续问题会产生明显的影响,那么我们对美国经济的观点是,当前的美国经济是最坏的时刻,虽然我们只能依赖政策来推动实体经济的信心,但是显然美国的指标已经出现了经济探底的征兆。事实上,对于中国的A 股市场而言,我们短期更关心的是美国股票市场而不是美国的实体经济,因为美股的探底反弹自然会引发大宗商品特别是能源以及金融股的预期。所以,未来的市场热点除了在调整之后进一步延续基建主题和新能源和农业主题之外,可能要密切关注国际大宗的反弹和美国市场金融股的反弹。

回答9:2.20沪深两市场内主力黄线开始同步向下,未来行情将继续下跌.不要冒大风险去抢小反弹利润

回答10:进入调整期

回答11:2500绝对没问题!

回答12:成交量不明显放大 估计盘久必跌

回答13:趋势向上,震荡盘升·信心比黄金还重要正常调整不改向好趋势我们正从底部走出来!基本面的转暖最终必将支持市场向上突破!在今年牛市下半场将逐渐展开大盘趋势向好,积极做多,耐心持有投资中国美好的未来,分享经济发展的快乐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春风得意马蹄疾,不须扬鞭自奋蹄!

[目前股市该向何方?]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3/8652.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