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第一次如何买股票

问题描述:第一次如何买股票
下面是我的提问麻烦大家一一解答:
1、第一次买股票必需掌握哪些知识(需要看哪些书请介绍一下)
2、掌握一定的基础知识后,如何加强自己在技术方面的知识,技术方面的知识很多具体应该掌握哪些?
3、买股票应该注意哪些?

谢谢了请各位详细点,这也是好多新股民所不知道的。

回答1:新人都感觉买股票是关键!实际不然!如何卖股票才有学问!如果你在上升的通道中(例如现在),任何时候你买进就会赚钱什么时候卖出,那才是每个股民最难的当然作为你新人,必须注意以下几点:1、不买垃圾股2、不买st股3、不冲动买进,看到人家在买,我也冲进去买4、果断卖出(无论输赢),严格控制操作频率,你原来干嘛,还干嘛!股票不是生活全部!5、尽量买一些绩优蓝筹股,哪怕现在仅买进很少,但风险少,回报高(股市的回报仅高于银行利息,不要相信一夜暴富,即使存在也是小概率事件,不会轮到你,如果真轮到你,你就庆幸一下,也就结束)6、保持良好的心态很重要,千万不要抵押房子,借钱炒股票!风险甚至比收益更大!7、多研究公司的基本面,在研究中寻找属于自己的股票,长期持有,股票长线是金,短线是零!

回答2:您好,针对您的问题,我们给予如下解答:1、交易规则,如T+1制度,股票的基础概念等,软件的使用,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涉及的《证券基础知识》和《证券交易》比较全面。2、技术方面的知识是学无止境的而且非常活,基础的知识可以通过《证券技术分析》,《股民学校》来获得。3、注意点不要轻易听信别人说的消息。要有自己的纪律。心态要好。要知道股票的风险,要有整体理财的概念,像低风险、中风险、高风险的投资标的要根据自身风险偏好进行配置如仍有疑问,欢迎向国泰君安证券上海分公司企业知道平台提问。

[第一次如何买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3/8758.html

tags:买股票 新股 如何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