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操作要注重什么?

问题描述:股市操作要注重什么?
整天乱操作,\只会让自己亏损,要注意哪些问题

回答1:股票以低买高卖,差价盈利;逢低大量介入成长股,长期持有,分享高速成长的利润!!炒股票最重要的是:适合自己的买卖原则.炒股票最忌讳随意操作,无原则的追涨杀跌!要克服恐惧与贪婪,在熊市末期分批买入,牛市末期分批逢高卖出!本文作者 ⒏浒7.騙涐玩票没有捷径,要不断的积累来丰富思维,才能判断准确!先必须买些证券书籍学习,先观察,可模拟买卖,等大盘下到1850下方适当少量<存款的10-20%>买入,不用太多,买卖一段时间!通过此阶段的练习和不断的学习,找到一种适合自己的买卖原则后,才拿出积蓄正式操作!目前并没有大级别行情,仅超跌反弹,过后风险大于收益,建议多看少动!任何投资都有风险,望慎重从事! 本文作者 ⒏浒7.騙涐

回答2:最重要的是K线图,观察这只股票的历史K线图和最近的波动K线图。

回答3:注重风险 只在行情好的时候做 每年行情就那两到三次 不是每天都能做的

回答4:熊市中 每一次反弹都是出逃的好机会 而却有很多人以为会涨起来了跟风买入 熊市紧记:看不明不买 大盘方向不改不买

回答5:k线和业绩,抓住机会就好了

回答6:最最重要的是长线`·持有。短线快进快出,获利10%换股。

回答7:不要频繁操作,不要随大流,人家恐慌的时候就出手买,人家兴奋的时候就离场.

回答8:股市中的贪婪有多少人能真正的能克服呢? 牢记:花无百日红,见好就收,放弃才有所得

回答9:挑选股性活跃的股票,逢低买入。千万不要追高。强势股跌下来就是你买入的机会。另外要学会等待。不要手头有钱就耐不住寂寞。股市里的钱是永远也赚不完的。机会多的是。另外就是如果选择错误,坚决止损。

回答10:心中平衡,乐观钱永远赚不完的,

回答11:不做自己不熟悉的股票。只做自己的自选股里的股票。非常重要。不买垃圾股,因为垃圾股的正常回调也会让你心惊胆战。便大盘股就算暴跌你也不会怕。

回答12:牛市炒作,熊市休息!

回答13:心态

[股市操作要注重什么?]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3/8779.html

tags:股市 亏损

上一篇:股市风险````
下一篇:怎样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