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用哪种指标比较准确?

问题描述:炒股用哪种指标比较准确?

回答1:系统经典指标都合适下功夫学习,如主图的均线、布林、附图的MACD、KDJ、cci、sar、rsi、dmi,选择其中不超过4种仔细研究就行。
当然K线和VOL是不可少的。
不存在那种更准确,研究得深就都准,半桶水就一个都不准。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炒股使用那几个指标比较准确,比较容易掌握?求大神提点!
炒股用什么指标比较准确,有没有几个指标配合用会有很好的效...
短线炒股那种技术指标比较准确?
主力炒股主要用哪种技术指标?

回答2:系统经典指标都合适下功夫学习,如主图的均线、布林、附图的MACD、KDJ、cci、sar、rsi、dmi,选择其中不超过4种仔细研究就行。当然K线和VOL是不可少的。不存在那种更准确,研究得深就都准,半桶水就一个都不准。

回答3:炒股的指标有很多种一般普通的指标KDJ和MACD等指标是比较实用的,OBV和OV还有RSI人气指标都不是经常用的。所以一般参考MACD和KDJ就可以了。

回答4:呵呵 主图指标相对可靠 不存在准不准想很准 还是学习江恩和波浪吧 掌握好时间空间

回答5:量价结合类指标比较准确,但是,没有万能的指标的,要各种指标结合来用。

[炒股用哪种指标比较准确?]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4/9083.html

tags:炒股 指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