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这轮是反弹还是稳起了?

问题描述:股市这轮是反弹还是稳起了?

回答1:本轮反弹是地产、银行先动。05年的反转是中国石化先动,08年的反转是地产先动,谁先动跟反转还是反弹没有必然联系。
反弹没有规律可寻,纯属技术需要,不过判断行情是否转换有以下几个很容易掌握的标准:
1、社保基金、保险公司、QFII的进出往往预示着行情的转变。
2、基金公司的仓位变化预示着行情的转变,当基金仓位达到历史高点时,股市见顶。基金仓位达到历史低点时,股市见底。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货币宽松或转向稳增长什么板块率先反弹?08年熊市中最先反弹...
历史以来大盘反弹先什么板块? 板块轮动是怎么样的?求解~~...
股票在调整中,什么板块等抗跌,什么样股票会率先反弹,
要是又一波反弹行情的话 什么板块什么股票会首当其冲呢?

回答2:要反弹啦,估计到2500左右

回答3:从股市大盘k线图看,这轮是反弹,虽然反弹将会呈现一波三折,但是总体上后市还会创出反弹新高。2月中下旬可以上行至2400点附近。

回答4:股市已经连续4周收红 关键要看下周

回答5:近期震荡调整,2300点左右…

回答6:反弹的可能性大。

回答7:股市这轮是反弹,但在关键时企稳了,后市还可以看多。

回答8:

反弹而已,目前很多短线指标都出于高位,除非出现逼空行情,否则下周指数将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调。

回答9:赶紧收了吧,不然这次要赔好多

回答10:当然是反弹了,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好不好要看经济形势了

回答11:反弹

回答12:毫无疑问 上行空间已经很小了。需要回调

回答13:反弹!

回答14:仍属反弹

[股市这轮是反弹还是稳起了?]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6/9239.html

tags:股市 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