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底在何方?

问题描述:股市底在何方?

回答1:告诉你,光是中小板 、创业板的大小老板们手上的大小非股票就值七千多亿元。加上其他大小非 。别说股民的钱不够兑 ,就把老百姓全部存在银行的钱拿来也不够 。现在这些大小非 ,正以每月兑现80亿的速度进行着 , 并且这种兑现是没有尽头的……。
你知道2011年有多少高管辞职吗 ?有1264名高管离职. 他们为什么要辞职 ,就是要尽快地抛出手中的股票 你知道这种股票有多少吗 无穷无尽 ……!!!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中国股市在何方?
中国股市未来的路在何方?
中国股市婴儿底谁又在残杀
荐央行行长周小川能铸就中国股市铁底吗吗

回答2:股市不能猜底和顶!机会是跌出来的!风险是涨出来的!现在的行情波动振幅很大,是短线操作的好时机!手上有资金的现在就对绩优股大跌多买,小跌少买做短线.手上有股的就可以对其做T加0操作降成本.现在要防下跌更要防踏空.

回答3:3500会形成一个支点,跌过了国家就要行动了

[股市底在何方?]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6/9299.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