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什么时候见底?

问题描述:股市什么时候见底?
大盘已经跌了3000多点了,什么时候能见底啊!~~

回答1:  股票市场最近一年多,一直处于低位,有很大的朋友们咨询我,股票市场什么时候能够见底,什么时候才能不下跌,作为理财师,我今天给大家具体的分析一下我国股票市场的情况:
  第一、我国人民币的贬值,造成整体经济的下滑,这点已经不可避免,而且最近人民币继续下跌,这样的情况下,大盘下跌的可能性自然增加。
  第二、我国的银行利率比较高,限制到人们对于投资的兴趣,这一年多虽然我国对利率稍有调整,但是依旧维持比较高的利率,所以股票市场的下跌不必避免。
  第三、我国的房地产居高不下,极大的占用市场的资金,这种情况下大部分人或投资房地产市场,而不会投资金融市场,所以股票调整在所难免。
  第四、我国现在有很多的私人平台,现在做所谓的现货、比特币、邮政币等,其实这些都是违法的,很多人受骗,这样很大程度上影响到股票市场的投资。
  第五、我国的股票市场本身还不是很规范,所以在最近表现的很不成熟,这样大家对股票市场已经失去信心,所以投资方面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第六、我国的经济处于大幅度的调整中,本身的经济下滑,也是不可避免的,这样就加大了股票市场的风险,所以也会促进大盘长期下跌。
  第七、上市企业的回报率低,业绩方面差,同时国有上市企业更是在经济转型,所以股票市场的投资点几乎没有,这样的市场也不会出现上涨。
  综合上面的情况,我们可以看出,未来我国股票市场,三到五年基本不会有什么好转,所以建议大家谨慎看待股票市场,不要损失自己的资金,保证自己的资金安全。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股市什么时候见底,听说索罗斯的量子基金常驻香港,是否代表了...
股市什么时候见底
股市什么时候见底?
股市什么时候见底?

回答2:大盘的低点在哪里?有三个分析位置可参考:第一个是在40月均线以上止跌,40月均线在2640点左右,目前大盘2868点,正好在35月均线2859点左右,这条均线可能有一定的支撑,稍微跌破产生反弹的可能性存在,就是短线反弹在2800点左右产生,这个猜测的低点极限在2700点左右。2001年到2005年的熊市跌幅是55.5%,现在看这个熊市从6124点跌到2865点,下跌了3259点,跌幅是53.2%,如按跌幅55.5%预测,低点在2725点左右。2700点与这个计算相近,因此这种可能性偏大一点。第二个是在40月线以下止跌,那么可能在跌破幅度3.5%左右,就是跌90点左右,这样就在2550点左右。在人们认为击穿40月均线,还将看低时产生行情,现在看还有300点左右的空间。第三是在回调0.618的黄金分割位处止跌,这样的点位在2340点左右,越南股市就是在下跌了60%多止跌。考虑到稳定金融秩序和促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感觉这种可能性偏小一点。真要跌到这里,显示驾驭市场的能力与十年前相比没有什么进步。

回答3:按照我多年的炒股经验来看,大盘现在跌得还不够,中间如果有连续大跌的情况,可以短线进去赚个短差,快买快卖,不能多放,现在世界上的经济危机可能会有增加现象,本人认为不能对股票追高,可以买跌,但是不能追涨,现在的大盘如果没有实质性的利好,估计还要下跌,而2000-2500点左右才会有点支撑,建议做波段,玩短线,逢低买入,逢高卖出.不可恋战,不能贪多,祝早日赚大钱

回答4:我个人认为 现在就是中期低部 已经开始震荡向上了

回答5:下周就是见底的时候了啊,也是买入的好时候了。

回答6:股市要见底,是比较难了,因为今年的股市,本身就是熊市行情,所以股市越跌越深,连连创新低,这些都表明今年的行情不容乐观,所以要谨慎买卖股票,价值投资,主要要选一些业绩收益好的股票,低价买进,做为中长线投资,那也是最好的...

回答7:股市永远是没有底的 顶和底都是暂时的

回答8:最近10个交易曰内见底

回答9:具体最低点的位置,对操作没有什么指导意义,关键是看底部区域,目前已经在这个位置了,只是需要时间才能上涨

回答10:2300-2500

回答11:目前的大盘底部形成。再跌也跌不到哪里去。不会跌破2600点

回答12:谈谈我对这一轮下跌的看法:总体上,是新一轮下跌,绝对不是什么二次探底,也不会像某位自以为是高人的版主所谓的底就在2700点,这次的下跌空间将远超市场大多数人的想像,这一轮很有可能跌到2300之下了。至于未来,真正的底部或许是1打头的点位了。至于原因,下面几个:1、通货膨胀。通胀无牛市。现在是这样,将来也将是这样。别看CPI怎么样了,重点要看PPI,它代表是的工业企业的成本价格,PPI越高,企业的利润就越低。并且,PPI所带来的压力最终是要通过工业品价格传导给CPI的。这也是为什么央行在数据尚未公布就直接加了一个点的准备金率的主要原因了,接下来就要加息。PPI是连续三个月创新高了。真正做票儿的人关心的是PPI。这次通胀是全球性的,不止我们一家。所以,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通胀的持续时间和影响面及杀伤力都会远远超过我们的普遍预期的。2、金融危机。已经有苗头了,越南、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小日本儿,远的非洲的尼日利亚等等。一个共同的特征:本币大幅贬值;股市、房市暴跌不止、物价持续上涨、外资大量流出。这些特征与上次的亚洲金融危机何其相似!越南出了问题,为什么我们这么紧张?如果说上次我们政府通过行政手段成功带领国家躲过了一场危机,那是因为当时的金融基本没有开放,人民币根本就没有升值一说。现在完全不一样了。我们躲不过了,必须未雨绸缪。面对如此之大的危机,股市的这点儿下跌又算得了什么?抗衡危机的手段:停止本币升值;大幅加息;全面价格管制。这些都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但对市场的影响自不必多言了。3、建制不周。这么多年,一直走政策市,刚刚要市场化,又碰到新问题。正是由于政策干扰的原因,这十几年的风风雨雨里,市场的基础性制度建设基本上是停滞了的,现在刚开始做。建制的过程本身就是痛苦的过程,一如我们现在必须要承受当年股改时你拿人家非流通股东给的好处所带来的现在要全面接手人家的筹码一样。制不全则无以规天下。建制不全的情况下,别指望再搞什么创新了。一个权证创设已经闹得天下不宁了,还指望什么期指和融资融券?把它们都当成利好的人,我只能说他是惟恐天下不乱。4、自然灾害。地震、雪灾、洪水、狂风、火灾.今年不知是怎么了?接下来还有什么要发生,恐怕只有老天爷知道了。因为突发,所以无法预测和准备。这是我看空的四大理由。剩下一些小的理由也没什么大意思了,比如:机构全面做空、比如外围市场影响、比如地产的风险还未引爆及由此带给银行的压力,太多了。看清了大方向,就别在意小细节了。熊市,所以现金为王。最后一句话:看不清的,就别死抗,从一只或几只票里先出来,意味着你会有超过1000只以上的票来选择。最后第二句话:留得青山在,永远有柴烧。最后第三句话:永远别与趋势为敌。最后一句话:机会永远是跌出来

回答13:相信底步已逐渐接近,现在的市盈率只相当99年与1500点的水平。周期性的行业大跌之后一定有反弹!!你现在要做的就是所有股票都大跌之后选择好的上市公司及行业龙头。如:煤炭.石油以及农业板块。短期可关注奥运。但一定注意风险!!!

[股市什么时候见底?]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6/9335.html

tags:股市

上一篇:基金推荐下
下一篇:怎样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