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关于基金,

问题描述:关于基金,
最近几年那几只基金比较稳定

回答1:基金有开放式和封闭式两种,开放式基金可以直接在基金公司网站(需开通网银)或通过各个银行购买。封闭式基金必须开通股票帐户,象买卖股票一样购买。
开放式基金有货币型、债券型、保本型和股票型几种。货币型基金无申购赎回费,收益相当于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随时赎回,不会亏本。债券型基金申购和赎回费比较低,收益一般大于货币型,但也有亏损的风险,亏损不会很大。股票型基金申购和赎回费最高,基金资产是股票,股市下跌时基金就有亏损的风险,但如果股市上涨,就有收益。通过长期投资,股票型基金的平均年收益率是18%~20%左右,债券型基金的平均年收益率是7%~10%。
先做一下自我认识,是要高风险高收益还是稳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种买股票型基金,后一种买债券型或货币型基金。确定了基金种类后,选择基金可以根据基金业绩、基金经理、基金规模、基金投资方向偏好、基金收费标准等来选择。基金业绩网上都有排名。稳健一点的股票型基金可以选择指数型或者ETF. 定投最好选择后端付费,同样标的的指数基金就要选择管理费、托管费低的。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请告诉我关于基金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方法
关于基金的基本知识
关于基金的基本知识
我想了解关于基金方面的基本知识谁能给我推荐这方面的书.

回答2:

在股市长期的震荡市中,选择混合型基金是较好的选择。

风险相对股票型基金小一些,收益也不比股票型基金差。

因为混合型基金可根据行情在债券和股票中来回转换,灵活一些。像华夏回报、华安宝利、广发内需、上投中国优势等混合型基金,都是可以选择一次性或者定投组合的较好的基金。

长期走势平稳、无大起大落、收益适中、风险较小。

[关于基金,]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7/9458.html

tags:基金

上一篇:基金怎样买
下一篇:基金什么时候赎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