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模拟炒股什么意思了

问题描述:模拟炒股什么意思了
都说炒股先要模拟炒股来练习下,减少风险,不知道模拟炒股是怎么回事了

回答1:  模拟炒股就是根据股票的交易规则,基于一种虚拟的平台,实现股票买卖的一种炒股手段。
  模拟炒股系统是一种利用互联网技术,根据股市实盘交易规则设计的模拟仿真操作的系统。股票投资者通过模拟炒股系统可以进行系统的锻炼或学习操盘技术。
  模拟股票买卖的规则同证交所规定基本一致,包括:不能透支及买空卖空、T+1(当天买入的股票不能抛出)、撮合成交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与沪深交易所相同的交易时间和券种,没有新股申购等等;
  交易费用所有与现行制度完全统一:买卖均收取1‰~3‰的交易佣金(买卖沪市A股另收取每1000股1元的过户费),卖出时收取1‰的印花税。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在同花顺模拟炒股中重置是什么意思
模拟炒股里面的 盈亏总额是什么意思?
模拟炒股软件中的委托数量是什么意思 ?
网上模拟炒股是什么意思?

回答2:模拟炒股就是根据股票的交易规则,基于一种虚拟的平台,实现股票买卖的一种炒股手段。 一般设置市场每位选手起始资金为若干人民币,人们可以用这些资金进行股票委托买卖; 模拟炒股买卖的规则同证交所规定基本一致,包括:不能透支及买空卖空、T+1(当天买入的股票不能抛出)、撮合成交按照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沪深交易所相同的交易时间和券种。你可以去爱财部落网站去模拟炒股操作下就明白了,和实际没什么差别的,就是用的是虚拟币,还可以晋级200万实盘资金的

回答3:一切都跟现实的 操作都是一样的,只是那是虚拟的,如果真正去炒的话 那就是自己的真金白银了

回答4:模拟炒股就是一个炒股软件,跟正常的信息是一样的,只不过钱是虚拟的。你可以先用这个练习一下,可是,因为钱是虚拟的,所以心理压力和真正炒股是不同的,一般模拟的时候挣到钱的几率大一些,等用真正自己的钱的时候,你应该会考虑的更多,更谨慎了。

回答5:玩一下也不错

[模拟炒股什么意思了]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7/9475.html

tags:炒股 模拟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