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和股票怎么买?

问题描述:基金和股票怎么买?

回答1:股票账户,能买的基金有三种:(普通的开放式基金是不能购买的)
1.封闭式基金;
2.ETF基金:(共5只)510050,510180,510880,159901,159902;
3.上市型开放式基金---即交易所交易基金。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怎么股票帐户里开基金帐户买普通开放式基金?
股票账户里基金,手续费是多少
股票帐户里怎样购买基金?
股票账户里能买基金定投吗

回答2:买股票和封闭式基金要先带上身份证到证劵交易所开立一个股票账户,再和交易所委托的银行签约第三方托管协议。你把钱存到托管签约的银行卡里,再把钱转到你的股票账户上,即可买卖股票了。股票起步为一手,也就是100股。卖出股票的钱可立即再买股票,但要转账取钱,要第二天才行。 买基金较简便的方法就是你有哪家银行的储蓄卡就带上身份证到哪家银行开立一个基金账户即可买卖基金了。基金账户就在你的银行储蓄卡里,安全方便。基金起步为1000元。你拿钱买到的是基金份额,例如1000元,申购费为1,5%,买到的基金份额为985,221份基金份额。定投基金起步为200元。定投基金要和银行签约定投基金的名称、钱数、日期、期限。以后银行定期会自动给你定投基金,省心省力。

回答3:不是一句话几句话就可以说明白的,最好你去专业机构咨询,还有保证,网上信息多,可需要过滤不是吗!你又不是很懂

回答4:可带身份证到银行,劵商,基金公司(直销)的代销网点,或网络平购买开放式基金。交易型开放式基金,封闭式基金和股票一样,到证交所办理股东卡和第三方存管银行的银证通卡,就可委托交易买卖股票,交易型开放式基金和封闭式基金。

回答5:方法很多,看哪个适合你:第一种方法:拿身份证和银行卡到银行柜台开通网银和基金帐户,然后登录网银,找基金就行了,有的银行在我的基金里有的银行在投资理财里,这个你可以在银行要求现场演示。非常方便第二种方法:拿身份证到证券公司开通证券帐户和基金户,可以通过证券公司买基金,这个方法的好处是可以买上市交易的LOF基金,交易费用比较低。第三种方法:通过基金网站注册网上交易,这种方法一定要有可以转债的银行卡。第四种方法:通过第三方的交易平台,这个我不推荐,安全问题值得注意。采纳时选个好评和原创,鼓励一下!

[基金和股票怎么买?]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7/9756.html

tags:股票 怎么买 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