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今年的基金怎么样

问题描述:今年的基金怎么样
我的基金压了2年了,不知道今年的形势怎么样?谁能告诉我

回答1:今年的行情到目前来说很好。
基金就是理财专家拿着你的钱去帮你炒股,替你赚钱。
今年的走势都是看好的,就我估计一年下来挣个100%应该是可以的。
买基金的话建议买南方稳健、南稳二号和广发小盘、广发聚富。
我就是买了这4个基金,其中南稳二号才6个月就涨了6毛多,这个速度已经很快了。
广发小盘也一样,最近刚刚分红降下来,我是12月29号买的,到现在才十几天就涨了2毛多。
其实买基金也要看公司,建议买大公司的基金,比如南方、广发的都不错。07年的股市虽然看好,但仍然有风险,不如买基金来的保险。我估计你要是持有一年的话,怎么最少也得翻一倍吧。专家炒股怎么着也比咱普通老百信消息来的灵通。
另外,通过证券公司,这几个基金1000块钱就可以买了,门槛不高。

买基金的方式有很多,从银行,证券公司,网站都可以,建议通过证券公司买,方便省事。你也可以打电话到证券公司咨询一下开户的流程,他们会很详细的告诉你。

最后,推荐你一个好的网站,可详细了解一下:
www.jrj.com.cn

希望对你有帮助。
或者您可以搜索以下问题看看:
今年2015年4月基金行情怎么样
今年债券基金行情怎么样
今年基金股票行情怎么样
510050基金净值今年行情走势如何

回答2:今年的大盘可以说是一路飚升,貌似牛市来临。上证指数从1800多点涨到如今的2500多点而深证成证犹如吃了春药,坚挺不泄,从6000多点涨到如今的9700多点.许多个股翻倍可以说笔笔皆是,更离奇的是连日涨停,不翻个三四倍誓不罢休,如此态势,让没有赶上这次行情的人,用四个字:痛心疾首。再看基金业绩,最好偏股型基金涨幅达到50%以上,你说,这样的情况好不好?

回答3:你的基金压了二年了,到今天肯定还是亏损的.今年的股市是震荡年,但趋势向上.在基金操作上,要么就是真正的长期持有,要么就是做波段,高抛低吸.我看适度波段操作是必要的.近来大盘涨幅不小,看来较大幅度的回调势在必然,加仓须待回调到位后才是.

回答4:很难预测,不如放松心态,根据个人的情况,适当的进行补仓,坦低投资成本。或者按兵不动,做长期的投资。

回答5:基金长线投资还是很不错的,但目前基金投资还不是最好的时机,当然还是针不同基金来看。

回答6:难说啊

回答7:基金投资比2008年好多了啊!

回答8:做长线吧,

回答9:长期持有,相信会好起来的!!!

回答10:是定投的好时间银行的"基金定投"业务是国际上通行的一种类似于银行零存整取的基金理财方式,是一种以相同的时间间隔和相同的金额申购某种基金产品的理财方法。基金定投最大的好处是可以平均投资成本,因为定投的方式是不论市场行情如何波动都会定期买入固定金额的基金,当基金净值走高时,买进的份额数较少;而在基金净值走低时,买进的份额较多,即自动形成了逢高减筹、逢低加码的投资方式。 定投首选指数型基金,因为它较少受到人为因素干扰,只是被动的跟踪指数,在中国经济长期增长的情况下,长期定投必然获得较好收益。而主动型基金则受基金经理影响较大,且目前我国主动型基金业绩在持续性方面并不理想,往往前一年的冠军,第二年则表现不佳,更换基金经理也可能引起业绩波动,因此长期持有的话,选择指数型基金较好。若有反弹行情指数型基金当是首选。 国外经验表明,从长期来看,指数基金的表现强于大多数主动型股票基金,是长期投资的首选品种之一。据美国市场统计,1978年以来,指数基金平均业绩表现超过七成以上的主动型基金。 因此我建议你主要定投指数基金,这样长期来看收益会比较高! 易方达上证50基金是增强型指数型股票基金,投资风格是大盘平衡型股票。该基金属高风险、高收益品种,符合指数型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 基金经理林飞除了担任上证50基金经理之外该基金经理还担任了指数基金深证100ETF的基金经理,作为指数型基金的基金经理,其具有较强的指数跟踪能力和主动管理能力。2008年1季报基金经理表示,50指数基金将继续在严格控制基金相对基准指数的跟踪误差等偏离风险的前提下,根据对市场结构性变化的判断,对投资组合做适度的优化和增强,力争获得超越指数的投资收益,追求长期资本增值。 易方达管理公司是国内市场上的品牌基金公司之一,具有优异的运作业绩和良好的市场形象。公司目前的资产管理规模达到了1374亿元,旗下囊括了12只权益类基金和6只固定收益类基金。今年以来公司权益类基金净值排名出现了较大分化,整体业绩有一定下滑,但长远看公司中长期投资实力仍较强。上证50ETF:上证50指数由上海证券交易所编制,于2004年1月2正式发布,指数简称为上证50,指数代码000016,基日为2003年12月31日,基点为1000点。上证50指数是根据科学客观的方法,挑选上海证券市场规模大、流动性好的最具代表性的50只股票组成样本股,以综合反映上海证券市场最具市场影响力的一批优质大盘企业的整体状况。 华夏中小板:华夏中小板ETF的标的指数为深圳交易所编制并发布的中小企业板价格指数,主要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备选成份股。为更好地实现投资目标,还可少量投资于新股、债券及相关法规允许投资的其他金融工具。

回答11:今年肯定是越来越好,等着数米吧

回答12:继续持有! 时常正在复苏!

回答13:建议您选择债券型基金,今年在贪婪与恐惧中会股市会有很大的波动。

[今年的基金怎么样]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7/9773.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