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基金书籍那个实用?

问题描述:基金书籍那个实用?

回答1:你好,我是国家理财师,基金确实比较简单,属于被动理财,证券市场基金分类也就是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和股票混合型基金,一般做投资就是选择股票型基金,主要由基金经理负责为你操作,所以基金经理的水平是很重要的,还有就是基金的历史业绩和投资策略等等,我空间有相关文章,可以看一下。书籍找本介绍的比较全的,包括基金公司成立运作的都可以,我感觉看书还不如看一些系统的文章,省时又能解决本质问题还花费不大。有机会可以查看我的资料详聊。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求关于股市..基金和期货的书籍比较实用
如果有基金投资方面实用书籍(电子书),欢迎提供帮助,谢谢!
学习基金,推荐几本实用书籍
请教大家有没有好的基金书籍?

回答2:你好,我是国家理财师,基金确实比较简单,属于被动理财,证券市场基金分类也就是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和股票混合型基金,一般做投资就是选择股票型基金,主要由基金经理负责为你操作,所以基金经理的水平是很重要的,还有就是基金的历史业绩和投资策略等等,我空间有相关文章,可以看一下。书籍找本介绍的比较全的,包括基金公司成立运作的都可以,我感觉看书还不如看一些系统的文章,省时又能解决本质问题还花费不大。有机会可以查看我的资料详聊。

[基金书籍那个实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7/9812.html

tags: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