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封闭基金是否比开放式基金稳定些?

问题描述:封闭基金是否比开放式基金稳定些?
综观各基金机构,封闭式基金比开放式基金更稳定些。这是为什么?

回答1:根据过往经验,封闭式基金的业绩波动整体好于开放式基金,,它没有赎回压力,而且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大多数封基是折价的,什么意思呢,打比方说,有一只封基的净值是1元钱,折价20%,也即是说,在市场上它的交易价格是0.8元,你花8毛钱实际上买到了1元钱的东西,自己说是不是划算,封闭式基金到了封转开的时候,折价都会回归净值,那么折价的的部分,就是巴菲特所说的投资的护城河,这是很有投资价值的

回答2:

是的,但是收益会很低,、祝您投资成功

回答3:

封闭式基金成立以后他的基金规模是不变动的,所以称之为封闭式基金,他的交易是通过二级市场来完成的,二级市场的供求关系决定了他的价格变化。

开放式基金的基金规模是变化的,他的规模变化是受到申购赎回影响的,所以他的操作较封闭式基金更有压力。以上原因就是两种基金的不同之处。

回答4:

是的。

[封闭基金是否比开放式基金稳定些?]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7/9898.html

tags:基金 封闭式基金 封闭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