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为什么会涨或者跌

问题描述:股票为什么会涨或者跌
都说买的人多了就涨,买的人少了就跌,那股票有卖完的时候吗?怎么评判买的人多或者少,还有为什么会涨那么多或者是为什么会跌那么多,这个由谁来制定?有法律规定吗,还是靠人来操作?我个人感觉就是一帮人拿出点钱来,一会到A手里了,一会又到B手里了但是庄家一分都不出?老百姓自己玩自己。

回答1:一,股票跌是绿色涨是红色的原因:
1、股市上涨用绿色表示,下跌用红色表示,是国际通行的惯例。
2、而中国、台湾和日本的股市却恰恰相反,是“红涨绿跌”而不是“绿涨红跌”。
3、有人从文化学的角度研究,认为红绿两种颜色在不同文化中象征含义不同。比如日本信奉佛教,认为绿色是不祥之色,中国认为红色象征喜庆;又比如欧美人认为红色代表暴力和禁忌,美钞背面是绿色之类。在美国,因为美钞背面的颜色是绿色,绿色代表金钱、财富。
4、国际通行的“绿涨红跌”惯例,或许应该这样解读:红色相对容易引起注意,是强调风险,股价下跌时提示投资者及时止损;绿色相对不易引起注意,是强调买入前多思考,提醒不宜追高。
5、中国等几个股市,则恰恰相反。中国人认为红色是喜庆;潜移默化的心理暗示,造成了中国(包括台湾)、日本和韩国股市估值偏高,似乎是有心理依据的。
7、股指色系大统计
绿跌红涨——与中国大陆相同的证券交易所有:中国台湾地区股市;日本东京证券交易所;
绿涨红跌——与中国大陆相反的证券交易所有:新加坡证券交易所;香港证券交易所;美股(纽约证交所、纳斯达克);伦敦证交所;德国;印度;伊朗;吉隆坡;泰国等等。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为什么股票跌是绿色涨是红色?
为什么股票跌是绿色涨是红色?
股票红色代表涨,绿色代表跌,白色代表什么?
股票涨跌时,为什么红色表示涨绿色表示跌?

回答2:影响股票价格的主要因素  供求关系  股票市场何以与经济学息息相关, 无疑是其价格的升跌无不由市场力量所推动。简单而言,即股票的价格是由供求关系的拉锯衍生而来,而买卖双方背后的理据,却无不环绕着大家各自对公司未来现金流的看法。基本上来说,股票所能产生的现金流可由公司派发股息时出现,但由于上市公司股票是自由买卖的,因此当投资者沽出股票时,便可得到非股息所带来的现金流,即沽售股票时,所收回的款项, 倘若股票的需求(买方)大于供应(卖方)如图一,股价便会水涨船高,反之当股票的供应(卖方)多于需求(买方),股价便会一沉百踩。这个供求关系似是简单无比,但当中又有何许人能够准确预测这供求关系变化而获利呢?  另外,坊间有不少投资者认为股价越大的公司,其规模就是越大,股价较小的公司,规模就越是细小,我可以在这里跟大家说:“这是错误的!”倘若甲公司发行股票100,000张,每股现值 $20,即公司现时的市值为 $2,000,000。而乙公司发行股票达 400,000张,而每股现值 $10,即乙公司的市值则为 $4,000,000,可见纵使乙公司的股价较甲公司小,其市值却较甲公司大!  公司盈利  纵使影响公司股价的因素有芸芸众多,但“公司盈利”的影响因素却是大家不会忘记的。公司可以短期内出现亏损,但绝不可以长期如此,否则定以清盘结终。所有上市公司均有责任定期向公众交代是年的财政状况,因此投资者不难掌握有关公司的盈利状况,作为投资股票的参考。  投资者的情绪  大家可能主观认为只要公司盈利每年趋升,股价定必然会一起上扬,但事实往往是并非如此的,就算一间公司的盈利较往年有超过百分之五十的升幅,公司股价亦都有可能因为市场预期有百分之六十的盈利增长而下挫。反之倘若市场认为公司亏损将会增加百分之八,但当出来的结果是亏损只拓阔百分之五(即每股盈利出现负数),公司股价亦可能会因为业绩较市场预期好而上升。另外,只要市场憧憬公司前景秀丽,能够于将来为股东赚取大额回报,就算当刻公司每股盈利出现严重亏损(譬如上世纪末期的美国科网公司),股价亦有可能因为这一幅又一幅的美丽图像而冲上云霄。总之,影响公司股价的因素并不单单停留于每股盈利的多少,反而较市场预期的多或少,方才是决定公司股价升跌的重要元素。  与此同时,油价、市场气氛、收购合并消息、经济数据、利息去向,以及经济增长等因素,均对公司股价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

回答3:股票是买卖合同 如果卖出股票 每股8 一天没有人8元买入 你不会成交 你作为A卖出股票 B买入你卖的股票 所以 股票不可能有卖完的时候 如果非要卖 那最后股票成交量为0 因为只有卖 没有买 成交不了 买卖价格还必须一样中国股票讲究的是炒 美国股市讲究的是投资 为什么会涨那么多 多总原因 政策利好 业绩好 跌的多也是样 没有好政策 公司还亏损 这些都是理论 在中国没什么用 比如中国一只股票 ST金泰 当初在2007年7月 被 国美老板黄光裕 非法操纵连续42个涨停 最后被起诉 被判刑 在说说 2009年6月 *ST九发 连续30个涨停 难道就没有问题吗 所以价格谁来规定 法律怎么规定 归到一句话 就是 中央人民政府规定 国家说你有问题 你就有问题 国家说你没问题 你就没问题 为什么 国家干部儿子开车撞人叫 肇事 老板姓 开车撞人就是 危害安全罪 被判死刑呢 这个东西 在中国没有绝对的 也没有理由可讲 在中国没有市场规律 没有经济规律 只有 国家政策规律 不求采纳 只求对你有帮助

回答4:股票没有卖完的时候,股票是流通的,有一部分股票是不会卖的这个主要是指公司的高管和一些价值投资一只持有的,他们要有一定的控股权。 第二个问题,看换手率 和交易量来判断人多还是人少,这是一般情况下, 要是有庄家控盘则例外。关于为什么涨多或跌多,在经济学里 有价值决定价格。 价格是围绕价值不停的来回波动的。涨的太多脱离了价值自然会回落,比如以个粉笔的的价值是一元钱,大家都去买它,它变成了10元钱 这个时候 价格远远大于价值,谁会用10元以上买粉笔,所以会回落。 第3 由谁来控制? 在中国股市里面,是有庄家存在的,也必须有庄家的存在,水至清则无鱼,全是散户是不有今天的中国的股市的, 但也不是所有的都一定有庄家,在实际当中要进行判断,虚拟经济还是个实体经济相关的,经济向好 股市就向上 反之也一样。第4 庄家肯定还是要出钱的,它要进行控股,他们要有股票 资金才能控制股票走势。还是以粉笔为例,大家需要粉笔,而我在这之前就买了大量的粉笔,物以稀为贵,价格自然上涨(股票的总量是有限,在没有增发的情况下),在上涨的过程中我慢慢的卖掉我收中的粉笔,也是10元的时候我都卖掉了,价格脱离了价值,而这个时候都是散户在买,价格下落,庄家赚钱,散户被套。

回答5:经济学中价格是由供需双方决定的!股票的涨跌同样是由买卖双方的强弱所决定的。股票市场是比资金、比实力、比心态的投资市场。主力用大量筹码就可以控制市场,普通投资者可以吗?不行,那怎么办,顺应市场操作就能赢利。建议你百度 NEW星星 老师博客 学习投资知识文章。

回答6:双面效应,股东越多,说明此股份利益越好,你的分红利润也越大;股份公司根据季度分红,分红后每股的价钱会下调;股票价格上涨带动人们的投资心理,买的人越多价格会越高,股票下跌会打击人的积极性,卖家股东的持有股份会减少,有理财经验的人会在股票价格下跌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大量购买股权,以为下一次股票上涨盈利。

[股票为什么会涨或者跌]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8/10492.html

tags:股票 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