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怎么会赔光呢

问题描述:股票怎么会赔光呢
买股票都说风险大 有的都赔光了 如果股票买入时 10元1股 买1000股 10*1000=10000元卖出时 9元1股 卖1000股 9*1000=9000元 赔了1000元卖出时 11元1股 卖1000股 11*1000=11000 赚了1000元 是这样把 但是其中的手续费是多少 百分之多少 还是1股加几毛 都说会赔光 如果一个股票一直下跌 只要他不跌到0 就不会赔光被 如果下跌就不卖被放手里放着 等他长了在卖 不就不会赔光了了么 长期持有不长钱不卖就不会赔光被 怎么能赔没了呢 赔钱不卖不就完了么 我理解的多么 请指教 请说一些简单好理解的答案

回答1:是的!一般情况下,你如果是买入业绩优秀并且保持稳定增长的股票后一直拿着不卖,你必将可以获得丰厚的回报!但是,如果你是买入业绩不好的*ST类ST类股票,则你买入的股票在公告当年年报为亏损时就会被强制退市,而,退市后的股票,一般情况下是没有机会再上市恢复交易,因为需要恢复上市交易,只有2种情况,一种是被其他的大型公司借壳上市,一种是自己经营出现大转机,实现盈利而恢复上市!!ST\*ST还有个可恢复交易的幻想,而,如果其是买入了权证(一纸合约协议,在行权期间可以以约定的单价和行权比例对标的公司股票进行股票买卖交易,而,行权期结束时,没有行权的那部份权证将被全部注销!!)的话,则有可能在过了行权期后所有的钱全部变成空白!!!因此,赔光,并不是没有可能!另外,还有一种就是赔光的说法:某人投资10万进来做股票赌博,其老是幻想自己能够呼风唤雨,可以在这个市场上得心应手,结果是一年下来只余下3千\5千的钱,连10%的剩余都没有,从而说成赔光了!!!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如果买股票的钱全赔光了,会怎么样?
股票怎么样才算是赔光
股票怎么样才算是赔光
买错股票,都赔光了,我怎么办呀?

回答2:不只会赔光,弄不好也会欠好多钱的,比如说一块钱买一股,在一段时间后他降幅达到了一快钱以上,那样你还会欠钱呢。

回答3:是的!一般情况下,你如果是买入业绩优秀并且保持稳定增长的股票后一直拿着不卖,你必将可以获得丰厚的回报!但是,如果你是买入业绩不好的*ST类ST类股票,则你买入的股票在公告当年年报为亏损时就会被强制退市,而,退市后的股票,一般情况下是没有机会再上市恢复交易,因为需要恢复上市交易,只有2种情况,一种是被其他的大型公司借壳上市,一种是自己经营出现大转机,实现盈利而恢复上市!!ST\*ST还有个可恢复交易的幻想,而,如果其是买入了权证(一纸合约协议,在行权期间可以以约定的单价和行权比例对标的公司股票进行股票买卖交易,而,行权期结束时,没有行权的那部份权证将被全部注销!!)的话,则有可能在过了行权期后所有的钱全部变成空白!!!因此,赔光,并不是没有可能!另外,还有一种就是赔光的说法:某人投资10万进来做股票赌博...是的!一般情况下,你如果是买入业绩优秀并且保持稳定增长的股票后一直拿着不卖,你必将可以获得丰厚的回报!但是,如果你是买入业绩不好的*ST类ST类股票,则你买入的股票在公告当年年报为亏损时就会被强制退市,而,退市后的股票,一般情况下是没有机会再上市恢复交易,因为需要恢复上市交易,只有2种情况,一种是被其他的大型公司借壳上市,一种是自己经营出现大转机,实现盈利而恢复上市!!ST\*ST还有个可恢复交易的幻想,而,如果其是买入了权证(一纸合约协议,在行权期间可以以约定的单价和行权比例对标的公司股票进行股票买卖交易,而,行权期结束时,没有行权的那部份权证将被全部注销!!)的话,则有可能在过了行权期后所有的钱全部变成空白!!!因此,赔光,并不是没有可能!另外,还有一种就是赔光的说法:某人投资10万进来做股票赌博,其老是幻想自己能够呼风唤雨,可以在这个市场上得心应手,结果是一年下来只余下3千\5千的钱,连10%的剩余都没有,从而说成赔光了!!!

回答4:手续费是千分之一的印花税和千分之三的手续费,上海交易所还要扣结算费,一百股一角,一元起收,不满一元收一元,深圳不收这项费用。你的想法没错 只要一天没卖 就可以假设的说没赔钱 但是你浪费了时间 .时间=金钱。你如果炒权证是会赔光的。

回答5:手续费一般是千分之三 ,电话委托就会比较贵.也要看当地的证券公司怎么收,每个地方也不一样。一只股票一直拿着不卖也不会亏。关键是好多人看到跌就卖 看到跌就卖 ,卖的次数多了不就亏玩啦

[股票怎么会赔光呢]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8/10577.html

tags:股票 买股票 1元

上一篇:股票会跌没了吗
下一篇:股票的卖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