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票被套怎么办

问题描述:股票被套怎么办

回答1:股票被套的办法:1. 首先要有被套的心理准备,短期内股票不是上涨就是下跌,它们的概率各占50%,所以被套很正常,不要有心理负担。2. 面对股票下跌的应对措施在购买股票的时候就要准备好应对措施。如果是技术型投资,可以设定止损点位,到时候坚决执行 就行了。3. 对于价值型投资者可以采取分批买入的策略,不要一次性满仓,这样股票下跌反而降低了投资成本,反而是一件好事。4. 如果所买股票最后发现自己判断失误,那么就要马上止损卖出,即使跌了50%也不妨碍再跌50%。5. 如果对自己所买股票信心十足,也可以把其它估值过高的股票卖出买入下跌较多的股票,但要注意股票的配置,单个股票最后不要超过总资金的30%。6. 无论怎样去摊薄成本,都要有较大的价差时再买入,至少应该达到30%左右,至于下跌10%左右去买入摊薄成本是没有意义的。

回答2:这个周大盘涨的不错啊。怎么会被套呢。基本上不会。如果你是被套的,估计 是上年买的股票吧。建议朋友最好波段操作一下,把自己的成本降低,我在一 个股票交流群里。群号前五位是11911后面是2914。你可以过来交流一下吧。

回答3:这要看你是买入时的理由:如果是短线投机失败被套,就昨扔了,承认错误,总结经验教训,以待时机再战;如果长线投资被套,说明你已经分析过它的基本面,暂时被套也没有关系,如果自己有多余闲钱,还可能按照每跌25%,双倍加仓法进行长线的套利行为,当回到被套价格时,你再把补仓的资金卖掉就可以了。这样你的成本会很低,赢利就是早晚的事了。如果你什么都不懂,分不清买入时是投机还是投资,劝你早些学习,增强炒股本领,如果不想学习还要赢利的话,我只能说,股市挣钱太难了。你还是不介入为妙!

回答4:没有几人能有本事波段减成本的,要不怎会套住,套住了基本上就是亏钱出来,能找个好点的位置出来少亏点就很不错了

回答5:割就早割。抗就死扛。散户往往开始要坚持,最后扛不住。

回答6:多数情况下,中阴往往是下跌的开始,而中阳则是上升的开始。多看多学吧。

回答7:刚建的群,准备讨论股票的。喜欢的话可以进来141674947。刚建里面还没人。

[股票被套怎么办]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8/10589.html

tags:股票 股票被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