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如何分析股票

问题描述:如何分析股票
找到一只股票后如何找到这只股票是做什么的,和他所做的商品市场分额?

同样的两只股票例如:海鸥卫浴 和 成霖股份 同样是做卫浴产品的,怎样分析看出他们的差别?

回答1:首先,在交易系统中选定F10,找到“行业分析”,里面有主营业务相类似的个股表格,排列的标准有四个,流通股数量,总资产,主营收入,每股收益,这个是大致的分类,以大智慧为例,海鸥卫浴和成霖股份同属于金属制品业,各自的地位数据,海鸥卫浴主营收入3.6769,排名同业13位,每股收益0.05,排名21位;成霖股份主营收入3.1,排名17位,每股收益0.02。通过这个列表,你可以找到收益高的企业,龙头企业,大盘企业等等。但要说到详细的差别,你还是应该分别看这两只股票的F10明细,基本功都得做,不踏实的话,很有可能会漏掉重要消息哦。

回答2:想看基本面的就F10和在网上搜索。建议简单点,分析股票的K线图,你会得到很多有用的信息的。走势、买卖点等等。不会分析你可以找我,大家详细的交流。

回答3:建议多跟老股民交流 多看看大的券商的分析报告 推荐国泰君安的财讯纵览 他们的内容还是比较值得参考的。毕竟大的券商实力雄厚,专家队伍实力也比较强。你也可以加入他们的君弘俱乐部,里边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最重要的是那里经常会有些培训,交流,投资报告会之类的活动都是免费的。而且现在还送免费的高速行情软件。

回答4:1.行情软件的F10公司资讯2.上巨潮信息、全景网看公司年报

回答5:最简单的是看行情软件里的F10。具体分析可以在百度搜一些文章,有机构的分析报告可以做参考。还可以到证券交易所的网站上看他们的年报。如果有条件还可以到公司实地考察。

回答6:按F10看经营分析。

[如何分析股票]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9/10621.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