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那个股票最便宜

问题描述:那个股票最便宜

回答1:查看方法:大多数行情软件都有自动排序功能。点击上面的“现价”,所以股票就会以现价顺利自动排序。这样就很容易找出最低价股和最高价股。  股价是指股票的交易价格,与股票的价值是相对的概念。股票价格的真实含义是企业资产的价值。  股价=每股收益x市盈率。  根据趋势理论,股价运动有三种变化趋势。  最主要的是股票的基本趋势。  即股价广泛或全面性上升或下降的变动情形。这种变动持续的时间通常为一年或一年以上,股价总升(降)的幅度超过20%。对投资者来说,基本趋势持续上升就形成了多头市场,持续下降就形成了空头市场。  股价运动的第二种趋势称为股价的次级趋势。  因为次级趋势经常与基本趋势的运动方向相反,并对其产生一定的牵制作用,因而也称为股价的修正趋势。这种趋势持续的时间从3周至数月不等,其股价上升或下降的幅度一般为股价基本趋势的1/3或2/3。  股价运动的第三种趋势称为短期趋势。  反映了股价在几天之内的变动情况。修正趋势通常由3个或3个以上的短期趋势所组成。

回答2:股价最低的就农业银行了,601288,现价2.67元

回答3:股票的便宜与否,不能机械地仅凭价格的高低来衡量,而应至少考虑如下5个方面的因素加以全衡:1、在产业层面,这只股票是否存在潜在性的政策性题材并且在未来一、二年内不存在政策性利空?2、这只股票的基本面是否比较健康并且本季度没有亏损、下一季度也绝对不会出现亏损?3、这只股票的技术形态是否处在熊、牛转折期(即价格在熊市最低点之后的牛市第一个平台形成后期——平台末端,出现跌时量减、涨时量增的微妙运动状态),并且近来有过上涨时堆放巨量的现象?4、这只股票的股本是否在80亿股以下(如在8亿股以下更好)?5、如果上述诸问题都是肯定的,那么再考虑这只股票的价格是否在10元钱以下并且市净率小于或等于2倍?总结论:如果某只股票对以上问题的回答都是肯定的,那么它就是最便宜的股票。

回答4:有买点的股票最便宜,当然还要看你拿的周期,像苏宁电器这样的股票最新的价格复权后是1300多元了,在以前的随便哪一天买都是便宜的,都能赚到钱.你准备买后拿多久,拿一个月可能还要找找买点,拿十年的话现在任何一天买都是最便宜的。

回答5:这个找个软件一看就知道了 农业银行 现价2.67

回答6:股价最低的就农业银行了,601288,现价2.67元 ,进 我空间看详情操作 。

回答7:农行

[那个股票最便宜]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9/10636.html

tags: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