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有诀窍吗?

问题描述:炒股有诀窍吗?
越详细越好,谢谢了!

回答1:抓大放小,就是抓大趋势,放弃不确定的小趋势,还有,要有忍耐力,对利不贪.
还是不行的话试试搜索下面问题:
巴菲特的炒股赚钱秘诀是什么,急求!
短线炒股秘诀是什么?
炒股秘诀是什么?
巴菲特的炒股赚钱秘诀是什么,急求!

回答2:炒股是有诀窍的。炒股的诀窍主要有以下几点:  1、股票池:沪深A股股价在20元以上的股票;  2、当日交易结束后,将股票池内的股票按照“现价”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列;  3、选择当日出现“120日均线向上击穿240日均线”的股票以当日收盘价在下一个交易日买入;当天成交多少算多少,不再追加;  4、每只股票使用的资金为当日持有现金的10%(最少买入100股);  5、对持有的亏损比例超过10%的股票进行补仓,使其亏损比例回到10%以内;  6、当持有的股票出现“120日均线向下击穿240日均线”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清仓该股票;  7、当出现新的符合买入条件的股票而缺少资金时,就卖出收益最高的一只股票。  8、交易时间不看盘,每天交易结束后,看持有的股票是否具备卖出条件。

回答3:这位兄弟不介意的话我想说几句。其实炒股是有很大风险的,在股市里面有七二一规则,其实就是七赔两平一赚,而且股市是很残酷的,等到花钱买教训的那天就晚了,在入市前必须有赔钱的觉悟,从立足长线做起,树立良好的心态,还有啊,学习才是最重要的,多跟老股民讨教讨教,能学到很多,人说:三年不出局,必有大出息,五年不出局,一定翻三番,还有啊,你要确立靠什么炒股:消息?技术?消息派人士说:消息就是一切。技术派人士说:三十的是技术,七十的是心态。

回答4:ww用一部分钱多实践,千万别全部买入!也别问别人,跟着别人的屁股买股也不行!也不要轻易听什么消息,因为市场里消息漫天飞真假难辩!最重要的就是提高自己的研究能力,也不要轻信股评,他们为机构利益集团服务的,坚持天天看盘,时间长了,就能知其味,品其性!然后果断杀入,快进快出!以后等经验多了,再多买!把那些技术指标都弄懂!一点点的都吃透,股票里的东西大了去了,好好学.买卖要慢,宁愿错过,决不做错,钱是硬的!股市里有许多障人眼目的东西需要分辨!我的话很简单,要做到可不容易,这是我的切身经验!刚开始切不可追涨,就是看着那个股老涨就去买,这样容易被套,相反找那些跌了3天的,题材教好的买,往往比较安全,而且要坚持获利了结,寻找下个目标,以免利益被蒸发!当然也要回会止损,就是不甚买了下降中的股票,坚决亏了出来!

[炒股有诀窍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9/10866.html

tags: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