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的主要技术指标

问题描述:炒股的主要技术指标
经济新闻,股市评说,电视,广播我天天看, 但我觉得对于炒股的人来说, 必须掌握一些基本的指标, 用自己的思维来买卖股票。
请问对于非专业人士炒股, 都需要掌握哪几个基本重要的指标?
如何看这些指标?

回答1:股票技术指标,是相对于基本分析而言的。基本分析法着重于对一般经济情况以及各个公司的经营管理状况、行业动态等因素进行分析,衡量股价的高低。而技术分析则是透过图表或技术指标的记录,研究市场行为反应,以推测价格的变动趋势。其依据的技术指标的主要内容是由股价、成交量或涨跌指数等数据计算而来。 股票技术指标是属于统计学的范畴,一切以数据来论证股票趋向、买卖等。指标组要分为了3大类: 1,属于趋向类的技术指标,2,属于强弱的技术指标,3,属于随机买入的技术指标。 基本分析的目的是为了判断股票现行股价的价位是否合理并描绘出它长远的发展空间,而技术分析主要是预测短期内股价涨跌的趋势。通过基本分析我们可以了解应购买何种股票,而技术分析则让我们把握具体购买的时机。大多数成功的股票投资者都是把两种分析方法结合起来加以运用。 股价技术分析和基本分析都认为股价是由供求关系所决定。基本分析主要是根据对影响供需关系种种因素的分析来预测股价走势,而技术分析则是根据股价本身的变化来预测股价走势。技术分析的基本观点是:所有股票的实际供需量及其背后起引导作用的因素,包括股票市场上每个人对茫然的希望、担心、恐惧等等,都集中反映在股票的价格和交易量上。

回答2:兄弟,看在你的悬赏分真么高的情况下,我就多打俩字从一般经验看新手炒股,会特别关心指标,梦想着能通过指标掌握股市的必赢方法。 其实经过一段时间的起起落落,就会发现,大部分技术指标都是“事后分析”没什么大用处,只能作为参考重要程度排序1,K线图(各种时间段):极为重要,用于观察股票长期和短期趋势2,量价关系,(成交量和价格变动,分析要参考书籍,一定要买本书,书都差不多,有基本知识就行)3,资金流向(电视节目上有,关注主力资金)4,kdj(有时可以看看,不可盲目相信)(前两项都是需要自己分析的,要不怎么大部分股民都赔的)几个原则:任何时候都要控制仓位(就算是大牛,530就是铁证)中长线包赢钱,技术不行买基金心态要好,别因为跌就和家里人吵架(这种人没素质,我最看不起)

回答3:看一下炒股方面的书籍,掌握均线、交易量、技术指标等。

回答4:MACD、KDJ

回答5:常用的有MACD、KDJ、OBV、W&R 等。 MACD和KDJ的用法相似,都是金叉买入,死叉卖出,MACD多了红、绿柱线,分别代表多、空双方的力量。KDJ的KD代表中期,J值代表短期。 OBV 主要通过量价的配合来观察股票的未来趋势。使用时结合股价情况,股价创新高但OBV未创新高甚至下降(顶背离),可预示股价将下跌。反之股价创新低但OBV未创新低甚至上升(底背离),可预示股价将上涨。 W&R 常用短线指标 一般为大于90时买入,小于10时卖出。

[炒股的主要技术指标]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9/10954.html

tags:股市 买卖股票 技术指标

上一篇:炒股能赚钱吗?
下一篇:炒股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