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炒股赚钱有哪么难吗

问题描述:炒股赚钱有哪么难吗
散户有那么蠢吗 庄家有那么厉害吗 赚的钱不是靠庄家拉升的吗

回答1:这个很难说,庄家最然厉害并不是无法战胜的,最重要的还是玩股票的人,百个玩股票认真学习股票知识的不会超个5人,就算学习的技术知识还要一段实习期,这就给了庄家很大的机会!

回答2:

散户不是蠢,散户是因为实力不够。就像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虾,  庄家有资金实力, 有消息实力, 中国A股的股票不靠庄家根本无法赚钱的。

回答3:学会了技术分析,就不难了,庄家吃肉,咱们喝汤足够了

回答4:

,不难,高卖低卖,你去试一下

回答5:你看一下每年的盈亏比例就会理解,常言道10人炒股1人赚钱2人平盘7人亏损是常态,就可以知道炒股赚钱是不容易的,想吃庄家肉更难,这个市场就是被实力资金主宰,通过大幅震荡引诱散户追涨杀跌,高买低卖,散户就是庄家鱼肉的对象,散户真正想赚到钱只有等股票跌烂跌透才动手买入,在高位抛售,平常的追涨杀跌是很难盈利的。

回答6:这个世界上钱难赚,屎难吃。放之四海而皆准!即使你是庄家也并不见得就一定能盈利。

回答7:股票市场是主力机构与散户的搏亦,主力机构不论是在消息或是资金方面都处于领先地位,所以主导着股票的走势,有赚钱的必然就有亏钱的,他们就是赚取了大多数散户的钱。很多新股民都是受股市大涨的狂热气氛和赚钱效应影响而盲目入市,入市后迫不及待的寻找那些正在快速拉升的股票买入,这时股票走势看似非常好,但是股价实际上已经很高了,主力获利巨大。主力也就是利用了这一点,或借助利好散户的疯狂抢盘,这正是主力出货的好机会。所以这些股民刚买入股票就会被套,这样怎能不亏钱。还有些股民自以为是短线高手,频繁操作追逐热点。其结果,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变成追涨杀跌,造成心态不稳,以至心灰意冷,割肉出局。而且主力机构做庄的操作手法是不会一成不变的,一般散户投资者要把握得好并不容易,所以只有少数人能够踏准节奏赚到利润。

回答8:

我觉得还是老老实实的工作为好吧,炒股赚钱的人有,但是不多,大多数人会赔的~~~

[炒股赚钱有哪么难吗]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9/11011.html

tags:炒股 散户 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