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学习炒股的网站

问题描述:学习炒股的网站
我是刚刚炒股的,请问有什么好的网站可以值得学习,请各位推荐一下,谢谢。

回答1:了解股票知识可以到蚂蚁财经网去,那儿有股票交流群,与新手股民、股票高手一起去讨论与学习,网站上还有股票知识学习专区,全面的文字教学、图解教学、视频教学,许多股票的基本知识、炒股视频、炒股技巧、股票入门基础知识、股票技术分析及股票指标方法,这样可对成交量 、分时图、K线图、均线理论、MACD指标、KDJ指标、解套止损等都有一定的技术了解,使自己慧眼识股票,成长为股市达人。

回答2:您好股票是技术性的行业,一般有用的知识不会给您在网站说的,也不会是书本的知识,我是理财师,我的回答是实话,所以您需要什么样的支持,可以具体说明情况,看我资料即可,希望采纳。

回答3:1、你需要理解成本的概念,所有一切活动,都是基于成本上运作,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可能不计成本去做一次投资,所以关注成本均线,要学会怎么看成本均线。2、你需要理解什么是波段理论(不需要想得太复杂),按N字在K线图中高点低点这样连线,你就会发现类似于N字,一个周期,不可能一直涨,主力投入大量的金钱,不可能希望看着别人赚钱而他不赚钱,所以涨到一定程度就会回调打压(获利了结),你需要关注的是,出现N字的低点高点后,你找出第二个低点,后面那波行情你就可以把握到了。3、你需要理解趋势问题,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赚钱,所以你不要逆势操作,在上升趋势中,不要做空,在下降趋势中不要做多,N字理论也是建立在趋势的基础上。你将上面三点的内容找齐资料来看,认真研究记熟,然后一只一只股票对着看,一边看一边画线,慢慢积累心得。你可以去买《一把直尺走天下》、《盘口》、《五线开花》、《数字定量化分析》这些书来看,对于不懂的名词上网支搜;不会做股票,不建议你去做任何一种其他的投资产品,例如:外汇、期货、黄金、大综商品、现货等等;

[学习炒股的网站]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09/11043.html

tags:炒股 学习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