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怎么又跌了呀?

问题描述:股市怎么又跌了呀?
昨天好不容易涨点,今天又跌了,还让穷人吃口饭吗?我的股票怎么办呀?股市怎么成这样了呀?还有救吗?

回答1:因为前期的暴炒 但现在价值上是很便宜了 但熊市不言底啊 我建议等大盘走好在进也不完迟 为什么一定要去白白送死呢 进的也不要出了拿着长线吧

回答2:昨天就讲了 在涨停附近卖股票 5大朦胧利好如果晚上不兑现 明天开盘就跌

回答3:今天是调整

回答4:再大跌的可能性已经不大,而这时由于市场信心崩溃,下跌的股票集中在业绩一向良好的蓝筹股和优质股上。这一阶段正好与牛市第一阶段的初段吻合,有远见和理智的投资者会认为这是最佳的吸纳机会,这时购入低价优质股,待大市回升后可获得丰厚回报。

回答5:现在 在熊市中 什么都说不上 在熊市中赚轻 就更难了 股票完了 要想做投资就找其他的投资吧

回答6:下午会起来的

回答7:昨天冲高,今天回补一下是正常的当前行情从下面的情况来看,操作还是以短线+波段为主,反弹逢高卖出!局部存在题材炒做机会!!!1.大盘在没量的基础下会在2200--3400间运行3个月以上2.市场在2007年末繁荣到了极点,无以为继,经济效应也跟随进入收缩期3.由于通胀,国际原油高涨更加剧了经济的危机,还有伊朗核问题不能和平解决4.公众已经失去信心,争相抛售,继而加剧下跌,更甚会互相践踏5.2008年天灾不断,市场没有一个相对安静的环境6.国家针对通胀所做的斗争,进一步紧缩了二级市场的货币流通 7.美国银行因为次贷危机银行倒闭了八家,导致以美元为主导的世界经济都在受其冲击

回答8:正常鉴于昨天明显有大资金进仓迹象,估计大资金不会自己套自己,后市行情有望延续,个股和板快会有轮动!整体来看,股指爆炸性反攻的原因更多来自于朦胧的利好。在经历了连续的下跌后,市场本就存在一定的反弹需求,昨天多个朦胧利好的出现,恰好点燃了反弹行情的导火索。 但也要看清大盘毕竟疲弱以久,人气难以瞬间恢复,大盘仍然有反复的危险,注意把握个股节奏,高抛低吸,降低成本,很重要!当然还有消息面 的变化,政府的后续动作,多方面把握,成功率更高!希望股市就此反转,广大股民不再受伤害!

回答9:获利回吐

回答10:沒救不只是股市 它們是想幹嘛?

回答11:是这样的,政府每一次出利好都没实质的行动,只是口头说一下,造成逢高卖出股票成了常态,那股票就难以上升.

回答12:今日早盘的利好消息并未兑现,从而使得市场的失望情绪有所蔓延,故早盘上证指数大幅低开。不过,随后由于券商板块反复活跃,一度牵引着A股市场出现一波强劲的企稳弹升行情,并迅速弥补了早盘的跳空缺口。但可惜的是,市场跟风买盘不足,市场抛压较大,故大盘在补完缺口之后明显欲振乏力,只得再度走软,如此的走势显示出大盘在短期内或难有进一步大的作为,建议投资者的操作略作谨慎。

回答13:会反弹

回答14:短线看本月完成最后一跌,以前未跑的现在没必要斩仓了,马上有波10%-30%左右的反弹,可逢低逐渐买进(九月高抛)低市盈率的双高股了. 奥运概念股的跳水是必然的,炒奥运概念炒的就是预期,今天成为现实利好已兑现成利空了,连续多日量能萎缩,压力重重!多方毫几战意,都去看奥运了,本来脆弱的多头信心,又有奥运股领跌在无力上攻之时选择多翻空...所谓久盘必跌!! 08注定整体下跌,阶段反弹!!牛熊还要不断转换!!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市场!从05-07的1000-6100这波牛市看;基本上都有4倍以上的升幅,甚至于几十倍都有!泡沫也至极限!而我国尚处新兴市场的初级阶段,往往能从一个极端到另一个极端加之全球性的经济衰退及高通胀压力,更加促进了熊市步伐!从经济环境看09四季度将有回暖!2010年的拐点股市将体现晴雨表的功能!新的一轮牛市将再创辉煌!

[股市怎么又跌了呀?]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10/11078.html

tags:股票 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