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涨跌有什么决定?

问题描述:股市涨跌有什么决定?
股市涨跌有什么决定?

回答1:我们刚接触到股市的时候都会产生这个疑问,就是股市涨跌究竟是为什么?为什么股票跌了,股民会骂上市公司,甚至到上市公司闹事?为什么人民银行调一下利率、证监会调一下印花税股市那么敏感? 是这样,股市之所以存在,是因为企业需要资金,仅仅依靠银行贷款还远远不够。当企业上市以后,发行股票,个人、机构投资者在发行市场认购,上市公司就实现了以股权换金钱的过程。然后在流通市场也就是我们所说的股市里面转让竞价交易。 股票的价格直接由参与交易的投资者决定,大家都挣着来买,股价上涨,大家都挣着卖则股价下跌。而交易者做出判断的依据来自三个方面:国家宏观经济走势、行业前景、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和成长性。其中,国家宏观经济走势、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和成长性是股民最关心的。如果都向好,则买盘会增大,股价上涨;否则股价下跌。

回答2:作为一个炒股新手,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学习相关基础知识,这是一切的最基础,没有这层基础,之后任何事情都是空谈。你可以加这个q群524/9831/34,操盘手老师免费讲课带盘的推荐的股票也很牛,每天威信推送解盘。我现在都盈利了认真学习基础知识,打好基础最重要,也可用模拟炒股去练习操作,学习的过程中可以往自己的股票账户上投入一点试验资金,2000,3000就够,不要太多。这时候可以开始实盘操作,一边积累经验,一边将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加深对于知识的理解和巩固。每天认真做好记录,并且随时分析总结。 这时候无论是赔,是赚,都不要太上心,锻炼的就是心态,切忌急于求成。

回答3:政府决策和机构变动

回答4:短期来看,股票价格的涨跌与市场行为有关,买的人比卖的人多,它就涨,如果卖的人比买的人多,它就跌;长期来看与公司创造价值的能力相关,能持续稳定为股东创造价值的股票,它就涨,经营不当,盈利倒退或亏损的公司,股价就跌,甚至破产清算,从而摘牌退市.作为股票投资者必须要清醒的认识到这一点,否则投资股票就是零和游戏,赌博.

回答5:短期的涨跌是受投资机构和政策影响的长期是由企业的基本面决定的

回答6:基本是由机构决定,有时会受政府政策及企业消息影响。

[股市涨跌有什么决定?]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10/11088.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