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关于股市

问题描述:关于股市
广大网友能不能告诉我,近二周沪市能不能冲破4300点。

回答1:周四两市大盘先扬后抑,股指摸高至5日均线受阻回落,受周末因素的影响,股指午盘后快速杀跌,并以全天最低点报收,近两天的反弹成果基本上被吞噬掉。短线来看,目前政策面不明朗,投资者普遍处于谨慎观望之中,大盘在经过为期两天的反弹过后,日K线再报以光脚中阴线,使得短线走势不容乐观,后市大盘仍将继续震荡探底行情,未来宽幅震荡将成为常态。 三大利空集中释放,利息税减征或免征已经逐渐明朗,财政部拟发行1.55万亿特别国债,股指期货各项细则正式发布实施。消息面的连续变脸,对市场构成强大压力。沪指在震荡之后,午后单边回落,最终沪指收盘于3914点。一日跌去164点之后,市场的调整要求再现 自大盘马不停蹄一路上行站上4000点,并迭创历史新高,市场中有关股市泡沫论的讨论不断升级,管理层不断出台调控政策来股市降温,但收效甚微,股指依旧节节盘升。近期管理层再度出台政策组合拳,可见管理层降温市场的决心已定,市场人心开始涣散,盘中宽幅震荡时有发生,尤其近两周股指宽幅震荡的频率加大,而只要大盘宽幅震荡出现,个股则跌得面目全非,总有几百只个股封死在跌停板上,反映出在管理层降温市场的大背景下,主力机构已不敢盲目做多,市场谨慎氛围开始浓厚,市场量能明显萎缩,大盘做多动能明显不足。近期大盘的反弹主要是靠以银行股为首的权重股来推动的,其它个股表现平平,尤其是大部分缺乏业绩支撑的低价股创近期新低,这应引起市场的重视。目前市场的操作难度已明显加大,投资者参与热情明显降温,再加上政策面仍存变数,未来市场宽幅震荡将成常态。投资者在操作上切忌涨杀跌,遇连续急挫可逢低抢反弹,坚持宁可错过也不要做错的投资策略。

回答2:很难说,如无意外应该可以吧,大市都趴那么久了,但一点可以肯定的就是7月会比6月好看!

[关于股市]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10/11131.html

tags:股市 沪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