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见底了吗??拜请赐教

问题描述:股市见底了吗??拜请赐教
我是一个深套的散户

回答1:7月3日,我建议,抓住机会,逢低坚决买入!坚决买!!啊,今天我的建议,要止盈啊!明天大盘将面临短期调整啊!规避风险啊!待调整结束择机再买!!! 保住资金啊!对于你是深套,我建议波段操作啊!我不知道你是什么股票,需要帮助的话就加我,我的QQ 260560793

回答2:基本目标是3000-3300风险

回答3:目前股市处于圆弧底的弧上。

回答4:股市永远是无法预测的!现在股市在调整,需要成交量来作为支持,现在估计的底部也就在2500到2900,大盘会在这个区间上下波动。等到成交量的放大,股市将反攻了~!

回答5: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天体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曾在他的著作<时间简史>中发出一系列的疑问,它同样也适用于投资领域:我们是谁?我们因何而来?我们向何处去?天下大势,和久必分,分久必和希望总在绝望处大盘趋势向好,积极做多,耐心持有;投资中国美好的未来,分享经济发展的快乐;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回答6:基本上可以这样说:短线的底是永远没有的!永远都是顶在等着被套!而,长线的话,现在,大盘跌幅超过50%,个股跌幅达60%以上的随手可得!是介入做长的良机了!

回答7:按照目前的情况看,是暂时到底了。

[股市见底了吗??拜请赐教]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10/11190.html

tags:股市 散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