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到底怎么回事??

问题描述:股市到底怎么回事??

有的人说看KDJ就能知道什么时候进什么时候出

有人说看什么什么什么 就能知道

请问股市不是买卖决定升跌的吗?为什么还要看那些什么KDJ?是人的买卖决定的,那里有技巧??
请各路高手帮我决绝这些问题

 

 

回答1:

股市就是研究某个企业发展 并自己判断该企业的发展前景怎样而决定买下他公司的证明你相信他公司会有发展的一些虚拟的纸张!

  不好意思 !   说完这个有点喘!

回答2:股市说白了还是有资金决定的,那些所谓的技术指标只不过是给你参考罢了,并不一定100%准确。

回答3:

股票炒的就是预期与成长。预期与成长会吸引资金流入,继而股票上涨。

 

回答4:

有经验才买

新手必读(收藏)如何看k线图http://www.chaoguba.com/gprm/gprm12.html股票开户流程http://www.chaoguba.com/gprm/gprm1.html股票初学者如何看大盘http://www.chaoguba.com/gprm/gprm2.html买卖股票交易流程http://www.chaoguba.com/gprm/gprm3.html股票交易费用如何计算http://www.chaoguba.com/gprm/gprm5.html新股民入市“全攻略”http://www.chaoguba.com/gprm/gprm8.html(初入股市)通向高手之路http://www.chaoguba.com/gprm/gprm9.html炒股票如何下单http://www.chaoguba.com/gprm/gprm50.html成功把握投资时机http://www.chaoguba.com/gprm/gprm24.html股票名词大全http://www.chaoguba.com/gpmc/index.html新股民必读:入市的三大准备http://www.chaoguba.com/gprm/gprm18.html新手入市!需先练六功http://www.chaoguba.com/gprm/gprm23.html二十七条股票买进经验http://www.chaoguba.com/gprm/gprm27.html股票买卖的委托程序和委托方式http://www.chaoguba.com/gprm/gprm29.html股票交易时间

回答5:股票市场是一个虚拟的资金交易市场,一切均有买卖双方是否成交来决定。因为,我们不是在菜市场,无法看到实际的交易情况,所以就有人研究出很多的技术参数,共股民或机构用来分析预测股票的价格走势,最早在台湾人发明的“钱龙软件”上加入了KDJ、RSI等20中技术参数(即所谓指标),其中KDJ就是一个很好的分析参考指标,使用时,要看它是否“钝化”,什么是“钝化”呢?就是这个参数设定了上限100和下限-100,如果达到80以上即为卖出信号,达到-80即为买入信号,达到上限100和下限-100时参数就是直线啦,此时要密切观察股价的变化,随时考虑卖出或买进,这个指标在某种程度上,对预测股价决定操作方向还是很有用的,特别是参考周线和月线的kdj,把握大势,使自己的操作更加符合机构或庄家的意图。

回答6:

每个人手法不一样。大势好时,基本上买什么都赚。

回答7:预期与成长会吸引资金流入,继而股票上涨才

回答8:

股市里的技术指标有很多种,可以相互用来左证,但都是供来参考罢了,没有哪一种技术指标100%准确,主要还是看大盘的趋势。

[股市到底怎么回事??]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10/11258.html

tags: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