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问题_股票问答_专家推荐股票_问股室_问股中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地图

股市这两天为什么震荡这么厉害11.29?

问题描述:股市这两天为什么震荡这么厉害11.29?

初入股市,前一个月小赚了一点。

这个月也没陪,但是27号左右股市一天大涨又一天大跌,震荡的幅度太大,叫人有点承受不了了。

股市最近是什么走势呀?

回答1:传闻银行加息,传闻加大楼上调控~~投资者对股市前景不明朗
造成的
或者您可以试试搜索一下这些问题:
股市大盘最近几天怎么了?怎么震荡得这么厉害?一会涨一会跌
今天股市大盘会继续震荡上行吗
股市大盘,盘中震荡幅度不大,获利盘出逃结束了吗,今日可以进场...
如何判断股市(大盘)趋势是上升趋势,下跌趋势还是震荡趋势?

回答2:从消息面:银监会表示,确保信贷平稳持续增长,严查信贷风险漏洞;险资赎回疑似做“年底账”,基金出现减仓动作;财政部27日招标50年期超长国债,计划发行面值总额200亿元,或导致市场资金分流。而且市场经过近期的持续上行后,积累了丰厚的获利盘需要消化,技术上有震荡修正的要求。这次下跌,因为有近忧,这个忧虑就是扩容。从12月初起,中船重工发行19.95亿A股将拉开大盘股发行的序幕。目前,已经上会但未发行的大盘股还有中国北车30亿A股,中国化学12.33亿A股,我们估计这些大盘股在2009年会计年度内发行完成的可能性比较大,仅上述几只大盘股融资额将达到300亿元。除了大盘股外,中小盘股发行以每周平均4只速度发行,单只融资额10亿元左右,12月份融资需求在150亿元左右,创业板批量发行也可能在12月成行。最后,增发配股依然有序进行,估计招商银行配股有可能先行,再融资规模达到180亿元。综合起来看,12月份IPO和再融资规模将超过600亿元,机构谨慎导致行情下跌的潜在因素或许就在于此。

回答3:最近应该震荡,3000~3300点之间

回答4:外围股市也是在前高点附近振荡的。今天外围股市也上涨了。一定因素是受外围股市的影响。

回答5:通俗的将就是大盘涨啦这么长时间大盘蓝筹股还没涨。所以到了接近年末的时候。他们必须要涨。因为基金需要在年末做市值。前期有动作但是没有成功,就来了一个大的调整。就是这样的。希望你满意。

回答6:洗盘

回答7:这几天股市上窜下跳,还是消息惹的祸,其中最关注的消息就是迪拜危机。

回答8:

大盘前市上行乏力,选择了向下,以拓展上升的空间。目前急跌之后企稳,还将走强回升,展开触底之后D浪的反弹。

【摆脱迪拜事件阴影,大盘低位选择上行;后市还将走强回升,重回强势升势通道】

30日早盘,沪市以3114.29高开于3100点上方,此后股指高位震荡上扬,不但站稳3100点,还高见3195.88点,逐渐逼近3200点大关。两市行业板块全线大涨,59只涨停,下跌A股仅有21只。周一大盘以一根长阳线为11月份行情画上圆满句号。

截止周一收盘,上证指数报3195.30点,涨3.20%,成交1602.54亿元;深证成指报13486.77点,涨4.74%,成交1004.57亿元。

消息面上,比较重要的有:1、发改委:我国成为世界上核电在建规模最大的国家。2、迪拜债务危机不改中国经济回升趋势。3、期市统一开户完成,有助期指推出。4、专家称11月新增信贷回落至2000亿,12月继续收紧。5、中欧领导人会晤今举行,经济复苏气候变化受关注。6、明年我国将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

今日A股市场高开高走,盘中个股普涨,其中前期滞涨的券商期货板块领涨大盘,而酿酒食品,农业等抗通胀板块也较为强势,市场热点较多,目前大盘在颈线附近得到支撑,反弹力度较大,人气有所提升,截至收盘,大盘报收3195.30点,涨幅3.20%,但成交量稍有萎缩!

技术面:今天大盘报收大阳线,但是从今天的成交量来看,跟风的投资者不多,由此可见,前期还有相当一部分场内套牢盘等待解套,而场外投资者比较谨慎不敢买入而踏空;指标来看,KDJ指标低位向上,然而,市场观望气氛较大,预计明天大盘依旧维持震荡反弹走势,但上升幅度或将缩窄;短线后市,大盘将会有上冲到3460点的动能,真正展开触底以来,本轮D浪的反弹。

激进的投资者前半周可乐观操作,继续持有低位还将走强的个股,还可积极加仓或者低位补仓。

【还将走强回升的个股推荐】600630龙头股份。该股低位周一跳空高开高走,现价10.95,KDJ指标处于低位向上,预计短线后市,还将走强回升到12.50,可以积极介入做多,继续看好该股延续上行走高的后市走势。

回答9:因为上有压制下有支撑,这个位置是多空分歧的焦点,所以震荡的比较厉害.

回答10:

我觉得应该还会下探

[股市这两天为什么震荡这么厉害11.29?]

引用地址:https://www.cha65.net/201810/11306.html

tags:股市